王公公的一番話讓陌萱臉色僵硬,咬在嘴裏的蜜餞都忘了咀嚼。

    楚曜看到這一幕轉身,“讓他們進來,朕要照顧皇貴妃沒時間去其他地方。”

    “是。”王公公低頭退出去。

    “萱兒,多吃點。”

    “苦過之後吃點蜜餞才會更甜。”楚曜眼底的柔情跟楚卿殤看著紅拂時是一模一樣,也正是因為如此她眼中泛著淚花,“其實你不用對我這麽好的。”

    她不明白天竺皇為什麽這樣做,將她封為皇貴妃應該也是另有原因,所以完全不用對她這麽好。

    “不對你好朕對誰好,你可是朕的皇貴妃。”他將藥碗放下,王公公領著楚卿殤跟紅拂進來。

    陌萱的目光情不自禁的看向門口,楚卿殤紅光滿麵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而旁邊的紅拂……在看到紅拂的一刹那,她瞳孔微縮,紅拂這一身裝扮明顯是仿陌瑾歌的風格。

    是楚卿殤要求?還是紅拂自己的意思?

    說來紅拂也是可憐人,成了陌瑾歌的替代品。

    楚卿殤進入寢宮,見楚曜對陌萱悉心照料深邃的眼睛藏著怒意,雙手不自覺的握緊,指關節泛白。

    “臣弟參見皇上,參見……萱皇貴妃。”後半句楚卿殤幾乎是從牙縫裏擠出來。

    前幾天他拳打腳踢的女子,此刻卻要對其行禮。

    “紅拂參見皇上,參見萱皇貴妃。”紅拂的目光時不時的瞥向陌萱,她氣色非常不好,目光也不願意往這邊多看一眼,見此紅拂挽著楚卿殤的手臂。

    床榻上的陌萱吃著手中蜜餞,沒有再向外麵看去。

    終究是動心過,愛過。

    被那般對待,怎能不心痛。

    “平身。”

    “兩位三日後才進宮謝恩,看來婚後的夫妻生活非常和諧。”

    “看逍遙王跟側妃都是滿麵紅光,果然是應了那句人逢喜事精神爽。”

    “皇兄說笑了。”楚卿殤扯出一抹笑容非常的僵硬,見陌萱目光一直另一方雙手輕顫。

    “咳咳……”

    “咳咳咳!”陌萱吃蜜餞嗆住,楚曜趕緊去紫木檀桌旁倒上一杯茶水遞過去,“喝點水。”

    聲音非常溫柔,讓楚卿殤都為之震驚。

    楚曜身為天竺國皇帝,從未對哪位女子如此溫柔過,就算是最受寵的靈妃娘娘也沒有這樣的待遇。

    陌萱才到這裏幾天竟然。

    楚卿殤深呼吸一口氣,看著楚曜跟陌萱在一起有一種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被其他男人搶走的感覺。

    “吃東西慢點,怎麽就嗆著了。”楚曜輕拍陌萱後背,這畫麵落在楚卿殤眼中就是甜蜜恩愛。

    受不了曾經被自己百般冷落的女人現在被其他男人寵著,楚卿殤冷聲道,“皇兄,臣弟還有要事先行離去。”

    留下這句話楚卿殤就拽著紅拂離開,剛走兩步就被陌萱喚住,“等一下。”

    聽到陌萱的聲音楚卿殤竟有些激動,壓下內心深處的感覺轉身,“不知萱皇貴妃喚臣弟何事?”

    冰冷的語氣似來自寒冷的高峰,陌萱已經沒有半分感覺,從懷中掏出來一隻玉鐲遞給楚卿殤,“物歸原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