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在商鋪根本就沒看到好的藥材,看能不能去大一點的地方找一些品相不錯的靈芝鹿茸給初夏補補。”初夏現在昏迷又不能吃東西,每天靠著孟亦的那點湯藥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恢複元氣蘇醒。

    “可以。”

    見孟亦點頭,雲卿言轉身吩咐初夏,“你去看看有沒有好一點的靈芝,最低是五百年的。”

    “有千年以上的最好。”

    靈芝在天竺國就是無價寶,就算是有銀子也不一定買的到,更別提千年靈芝。

    她倒是記得水月國的國庫裏有幾顆千年靈芝,但路途遙遠一來一回得花上不少時間,遠水解不了近渴。

    “墨夷明白。”

    得令後,墨夷去做雲卿言吩咐的事情,雲卿言在初夏的廂房待了一會兒便回了自己的廂房。

    坐下便歎了一口氣,君離塵從後麵將雲卿言摟住,“言兒不用太擔心,有孟亦在初夏必定不會有事。”

    “嗯。”看著君離塵微微點頭,起身就向著床榻走去,“我有些累了休息一會兒。”

    “好。”

    君離塵走過來將被褥蓋上,掖了掖被角,在雲卿言的額頭落下一吻,“沒事的,別太擔心了。”

    “好。”她微笑著閉上雙眼,君離塵就坐在旁邊。

    雲卿言因為初夏的事情擔憂,君離塵則是因為雲卿言的身體擔憂。

    伽藍國的人隱匿在星雲大陸數百年,這幾百年更替了多少代,也不知能不能在藥效全部消失前找到。

    這次回去先從赤焰天貓開始追查。

    那妖物幾百年都沒出現,突然出現在水月皇城人口密集之地非常詭異,明顯是有人控製。

    那背後之人一定跟伽藍國有什麽關係。

    一連幾天過去,因為初夏還沒蘇醒雲卿言沒什麽心情出去就待在廂房,孟亦就每天守在初夏床邊按時喂藥。

    墨夷出去尋找靈芝基本都是在一百年左右,一提有沒有五百年或者千年靈芝店家直接把她推出去。

    這一切似乎都變得不怎麽順利,而皇宮裏皇帝除了每日早朝會離開陌萱其他時間都在寢宮陪著昏迷的陌萱。

    本應該在禦書房批閱奏折卻命王公公將所有折子搬到寢宮。看著這幾天陌萱麵色逐漸恢複,皇帝的心中是欣喜。

    今日是第三天,陌萱這三天一直是昏迷狀態,絲毫沒有蘇醒的跡象,楚曜一如既往的批閱奏折,“咳咳!”

    “咳咳咳!”

    突然響起的咳嗽聲讓楚曜立馬放下手中的事情,走到床榻旁,“你醒了?”

    陌萱無力的睜開雙眼,朦朧的雙眼慢慢清晰,看到是水月皇時她想要起身,奈何腹部的疼痛讓她不能起身。

    輕微的動作拉扯腹部傳來一陣撕裂的疼痛,陌萱疼的咧嘴卻依舊是沒有吭聲。

    看到這一幕楚曜更是疼惜,一個女子真的沒必要那麽堅強,“不用起來,躺著便是。”

    “疼就跟朕說,朕讓禦醫開一些止疼的藥。”

    陌萱點頭,環視四周周圍是明黃色的一片,明黃色向來都是皇帝才能用的顏色,那這裏……

    “這裏是哪裏?”心中雖然已經猜測到了,但還是想要確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