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扯出優雅大度的微笑向著寢宮內走去。

    到皇帝身後,她蹲身行禮,“臣妾參見皇上。”

    皇帝聞聲側頭,沒有太多理會,“免禮。”

    見皇上對自己不冷不熱,卻是柔情憐愛的目光看著其他女人,她優雅大度的笑容略顯苦澀。嫁入皇宮幾年,皇上從未對她這般體貼,更是從來沒有用這種溫柔的目光看過她。

    這個女人不過見過幾麵,皇上竟然如此相待。

    她是正宮皇後,結發妻子,卻從來沒有享受過此等殊榮。

    看著自己的夫君守護著其他女人,她還要裝作識大體,不在意。

    將心中的苦澀咽下,走到龍榻旁看著一臉蒼白的陌萱。

    容貌比不上雲卿言絕色傾城,靈氣比不上靈妃,優雅端莊不及她,皇上到底看上這個女人什麽?

    “皇上,萱皇貴妃怎麽樣了?”

    “喚禦醫過來診脈了嗎?看著模樣好像挺嚴重。”皇後盡量維持端莊得體。他是一國之主,是天竺國的皇帝,後宮佳麗三千,這才一個人以後女人會更多。

    不管多少妃嬪,她永遠都是正宮皇後,沒有人可以撼動她皇後的地位。

    “無礙,修養幾日便好了。”

    “皇後今日怎有空來朕這兒了?”他將目光從陌萱轉向皇後。

    皇後臉上的笑容僵住,她們是夫妻,來看一眼還需要理由嗎?

    “現在宮中都在傳皇貴妃重傷,臣妾身為六宮之主自然要來看看。”

    “好在皇貴妃無礙,否則臣妾也難辭其咎。”

    現在宮外傳的是逍遙王妃被封為皇貴妃,皇上也明白皇後的言外之意,“萱兒重傷需要靜養。”

    後半句話還未出口,皇後識趣道,“那臣妾就不打擾了。”

    “臣妾告退。”

    行禮後,皇後離開,比來時的步伐急促了幾分,王公公見其出來趕緊低頭行禮,“恭送皇後娘娘。”

    看著皇後逐漸遠離的背影,王公公輕搖頭,萱皇貴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得罪了皇後,以後在後宮裏怕是沒有立足之地。

    皇帝將逍遙王妃抱走,並下旨封妃之事越傳越熱。

    雲卿言走了一路幾乎每個人都在議論這件事情,“你說這天竺皇是不是早有預謀了?”

    成親之日陌萱被楚卿殤當眾毆打,天竺皇站出來將其抱走,之後王公公立馬就進門宣讀聖旨。

    這份聖旨明顯是提前就擬好了,這皇帝果然不是表麵看起來那麽幹淨。

    “其實,陌萱成為皇貴妃對誰都更好。”對她自己,對水月國都是最好的。

    天竺皇會因為陌萱這層關係不容易跟水月國撕破臉,可若是楚卿殤就不同了。

    據他得到的消息,楚卿殤跟天竺皇帝楚曜關係並不是表麵看見的那般好。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也沒有回轉的餘地了。”以後怎麽走就隻能看陌萱自己了。經過今天這件事,她應該已經斷了對楚卿殤的最後一絲念想。

    其實現在想來,成親時她沒有阻止也是好的,提前看清楚楚卿殤真正的麵目。

    從一開始楚卿殤喜歡的就是陌瑾歌,因為陌萱跟陌瑾歌對調了身份,楚卿殤誤把陌萱當成了幼年認識的陌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