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冷斥嚇的紅拂沒反應過來,她捂著被褥柔聲喚道,“卿殤,你怎麽了?”

    伸手還沒碰到楚卿殤,就被一把推開,“本王讓你滾。”

    “滾,明白嗎?”楚卿殤深眸怒意,紅拂趕緊將衣裳套上離開新房,三步一回頭,眼底的怨恨清晰可見。

    楚卿殤是因為陌萱才這樣,他不是一向就不喜歡陌萱嗎?

    紅拂推門而出,成婚之日被趕出新房,周圍的丫鬟侍衛紛紛投來目光,她低著頭快速離開,走向另一間空著的新房。

    “啊!”

    楚卿殤所在的新房傳來一陣怒吼聲,身在外麵的紅拂都感覺心中發怵。

    他在生氣,因為皇帝封陌萱為萱皇貴妃生氣。

    可……剛才在大廳時,他腳下可是沒有絲毫留情。

    此時,皇宮

    天竺皇將昏迷的陌萱抱回寢宮,更是命旁邊的大太監王公公喚禦醫來診治。

    將其小心翼翼放在龍榻上,陌萱雖然昏迷卻依舊是蜷縮在一起柳眉緊皺,看的天竺皇想要幫其舒展。

    “皇上,禦醫來了。”禦醫趕來迅速為陌萱診脈,後又打量陌萱的麵像,最後收回手起身。

    “回稟皇上,萱皇貴妃腹部受到重擊,微臣開藥為娘娘調理。”隻是……恐怕以後是沒法有身孕,直接傷到了子宮。

    這些話禦醫沒敢跟天竺皇直言,陌萱如今是皇貴妃身在後宮中若是沒有生育能力,那就等同於永遠沒有立足之地。

    此事他選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皇帝不問他也不說。

    “沒其他的?”皇帝眸中散發著質疑,看陌萱這般痛苦,隻是這麽簡單?

    “沒……”禦醫本想隱瞞此事,但目前的情況已經瞞不下去,“還有一件事。”

    “娘娘此次重傷之後,估計……無法懷龍嗣。”說著這句話,禦醫雙手都在顫抖。

    皇帝雙手微緊,目光落在陌萱身上,眸中是憐憫,是心疼。

    “這件事朕不希望有第三個人知道。”

    “老臣明白。”禦醫趕緊後退,“臣這就去為娘娘開調理身體緩解疼痛的藥。”禦醫快速說完離開宮殿,怕在這裏多待一刻。

    陌萱柳眉緊皺,泛白朱唇緊閉,看著十分痛苦的模樣,皇帝情不自禁的走過去,坐在塌旁。

    初次見麵是在醉香樓,眸中帶著倔強卻在悄悄流淚,當時他是好奇,也有欣賞。

    再次見麵,她在接風宴上答應楚卿殤無禮的要求,一國公主甘願跟青樓女子同等位分,他是可憐。

    第三次見麵就是成親之日,她在成親時被新郎拳打腳踢,他在一旁是憐惜,是心疼。

    在皇宮之中從未見過這般女子,從第一眼看見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次時他有了留在身邊好好疼愛的想法。

    聖旨已經理好,本來打算看一步走一步,結果成親之日當著賓客的麵對其拳打腳踢。

    他將陌萱抱走,讓王公公宣讀已經理好的聖旨。

    這樣的女子應該備受寵愛,竟然被那般粗暴對待。

    他伸手微熱的指腹摩擦著陌萱蒼白的臉頰,僅僅三麵,他從欣賞好奇,到心疼憐憫,最後變成了喜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