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我沒事。”紅拂的紅蓋頭掉在地上,揉著手腕美眸含淚,給人一種摔疼了卻不願意告知的感覺。

    見到紅拂梨花帶雨的模樣,楚卿殤一腳踢向趴在地上的陌萱,“賤人,你還想傷害紅拂?”

    這一腳十分用力,陌萱被這踢來的一腳踹的後移了好幾步,疼的五官扭曲捂著肚子臉色泛白。

    大臣們看到這一幕紛紛閉嘴,大廳裏瞬間寂靜。

    “你害了瑾歌還想害紅拂?”話落,楚卿殤又是一腳,陌萱疼的蜷縮在一起卻是一聲不吭,緊緊咬住貝齒不讓自己喊出來。

    星雲大陸頭一回出現這種事,成親當天新郎對新娘拳打腳踢,眾人嚇的屏住呼吸。

    “你這個蛇蠍毒婦,紅拂在王府若少了一根汗毛,本王要你下無間地獄。”

    又是一腳,陌萱蜷縮在牆角疼的不停顫抖,雲卿言捏成拳的指關節泛白。

    努力控製住自己上前打楚卿殤一頓的想法,不,不行。

    那天在醉香樓的時候,陌萱替楚卿殤接下了那一劍,現在的這一切都是她自己選的。

    你自己選擇的路,就算是跪著也必須走下去。

    “毒婦。”

    楚卿殤伸腳又要踢向陌萱,卻被旁邊的紅拂拉住,“卿殤,別踢了。”

    “姐姐,姐姐快起來。”紅拂像將陌萱扶起來,卻被楚卿殤一把拉了回去,“紅拂你回來。”

    “別靠近這個毒婦。”

    “疼……”陌萱捂著腹部,疼的忍不住開口,伸手想讓人幫忙,因為楚卿殤的關係沒人願意蹚渾水。

    “救……救救我,卿殤……”陌萱將目光投向楚卿殤,迎來的不是楚卿殤的幫助,而是一陣冷笑。“救你?”

    “本王巴不得你下去給瑾歌作伴。”

    “蛇蠍心腸的女人!”

    楚卿殤又是一腳踢過去,紅拂現在身後一側,看著躺在地上痛苦不堪的陌萱眼底是隱約的笑意。

    雲卿言的目光在紅拂跟站在陌萱身旁的丫鬟身上來回轉動,今日這出好戲是這二人的連手之作。

    “救……”

    “救救我……好疼……”眼眶的淚水不受控製的奪眶而出。

    她錯了,她真的錯了。

    一直以為隻要陪在楚卿殤的身邊,他就能慢慢發現自己的好。

    現在才知道大錯特錯。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在謊言的基礎上,她跟楚卿殤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

    眼淚從眼角滑落在地上,眸中最後的一絲情意退散,隻剩下絕望。

    這就是她求來的聯姻,楚卿殤在成親之日當著所有人的麵拳打腳踢。

    看著那些人各式各樣的模樣,心疼的、諷刺的、還有看熱鬧的。

    目光落在雲卿言的身上,這一刻她明白了,她真的錯了。

    如果能重來,她不會選擇這樣做。

    可惜……沒有如果,更不可能重來。

    陌萱捂著腹部疼的直接昏迷,看到這一幕雲卿言還是沒忍住,向著大廳中央走去。

    此時還有一個人同她一樣,向著昏迷的陌萱走去,那個人就是天竺皇。

    他將陌萱抱起來,就在那一刻,陌萱睫毛輕顫,在天竺皇的懷中跟楚卿殤擦肩而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