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怎麽可能沒有發現他呢。

    以他的武功,不及雲卿言,更不及君離塵。

    之前能傷雲卿言完全是她沒有防備的情況下,這次那麽詭異的地方怎麽會就被他輕易抓住了。

    是他太著急了。

    兩次大意,一次是冒然對雲卿言下殺手,一次是因為初夏想要脫離組織。

    “初夏,你什麽時候醒來。”

    此刻孟亦的內心掙紮,想初夏早些蘇醒,脫離危險,又想初夏晚些蘇醒,他才能陪伴的更久一點。

    放下手中的藥碗,孟亦低頭一吻落在初夏的額間。

    在門口看到這一幕的雲卿言轉身離開,君離塵也隨著一同回了廂房,“言兒,快把衣裳穿上,小心著涼。”

    之後的幾天雲卿言待在廂房裏沒怎麽出去,有空閑的時間就去隔壁廂房陪著初夏。

    轉眼就到了陌萱跟楚卿殤成親的日子,天竺國皇城因為兩國聯姻而非常熱鬧。

    不隻是逍遙王府張燈結彩,就連大街上家家戶戶都貼著喜字,足見天竺百姓也非常期待這次兩國聯姻。

    成親當天雲卿言、君離塵跟墨夷三人一同去逍遙王府,而戰擎戰戟則是留在客棧看著孟亦也是保護初夏。

    雖然從孟亦眼中看到了對初夏的真情,但她還是不相信,孟亦生性狡猾怎麽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待在她們身邊。

    跟君離塵早早就到了逍遙王府外,楚卿殤一大早就離開了王府,回來時身後有兩個花轎,一模一樣分辨不出來哪個是王妃哪個是側妃。

    今日到場的除了賀喜的大臣之外還有圍觀的百姓,看著逍遙王一天雙娶,一個是一國公主一個卻是青樓姑娘,都熱議這件事。

    雲卿言跟君離塵也在人群中,看著遊街回來的楚卿殤,雖然一身喜色新郎官衣裳,但臉上卻沒有絲毫笑容。

    “落轎——”

    隨著喜婆的一陣呐喊,楚卿殤翻身下馬,第一個花轎的丫鬟走到一旁,為楚卿殤替花轎讓開。

    可楚卿殤竟直接忽略第一個花轎直奔第二個,“新郎踢花轎!”

    楚卿殤輕輕的踢了一下花轎,看得出來很疼愛花轎中的女子。

    丫鬟將花轎簾子掀開,將身穿嫁衣蓋著紅蓋頭的紅拂扶出花轎交給楚卿殤。

    前麵花轎的陌萱聽到新郎踢花轎後遲遲沒有等到動靜,便掀開紅蓋頭偷偷打量外麵的情況。

    隻見楚卿殤牽著紅拂徑直進入逍遙王府,完全忘記忽略她的存在。

    楚卿殤的這一舉動引得百姓熱議,“逍遙王這樣未免也過了。”

    “這可是新婚之日,陌萱公主還沒進門就這般對待。”

    “哎,這位陌萱公主以後在逍遙王府的日子恐怕是不好過嘍。”

    楚卿殤領著紅拂進了王府大門,陌萱就被晾在花轎裏,喜婆也是頭一回看到這種情況完全不知道該怎麽做。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握著君離塵的手更緊,君離塵吃疼一聲冷吸,“夫人,你捏我幹什麽?”

    這可不管他的事。

    他是真無辜。

    雲卿言瞪了一眼,看著人群中的花轎,現在這尷尬的情況誰敢挺身而出?

    這情況恐怕在場之人都是頭一回遇見,領著一個新娘走另一個新娘留在花轎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