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算是有伽藍國的人存在世間,巫族還有人存在世間。

    又有什麽用?

    巫族的人可是一直想要雲卿言死,又怎麽會拿出至尊國寶救雲卿言的性命。

    所以他才會說,雲卿言解開母子蠱的幾率為零。

    “孟亦你很聰明。”

    “言兒體內母子蠱需要控製,你明白不能沒有你,現在你的組織四處追殺,也清楚留在朕的身邊最安全。”

    “不止能保證安全,還能看著初夏。”

    “是非常聰明。”君離塵淩厲的目光看著孟亦,深邃的瞳孔似能將所有醜陋看穿。

    而孟亦卻不能從君離塵的眸中看到任何信息。

    “你也是一如既往的聰明。”當時他真的沒有選錯。

    若是沒有雲卿言的出現,君離塵就會按著計劃好的路線走,解開體內的毒,然後在他的幫助下一登巔峰之位。

    之後就開始他自己的計劃。

    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雲卿言的到來而打亂,因為她全盤計劃作廢。

    所以巫女才會費盡心思都要殺了雲卿言。

    當時……巫女明明不是選擇的君離塵,而是選擇了另一個人。

    “準備研製新控製母子蠱的藥物。”

    “這件事你若傳了出去……你明白是什麽後果。”說完他抿唇微笑,這個模樣比渾身散發著寒意更讓人恐懼。

    君離塵走到一旁,將木盆端到床榻邊,摸了一下水溫適中,將帕子擰幹擦拭著雲卿言的雙手。

    看到這些,孟亦轉身去往初夏的床榻,君離塵本來能做翱翔九天的雄鷹,能做萬萬人之上的真龍。

    卻因為一隻田野白兔而放棄了一衝九霄的機會。

    他是該說君離塵癡情,還是該說蠢?

    男兒誌在天下,君離塵卻隻在雲卿言身上。

    以前他是真的不明白君離塵為何會為了一個女子,放棄計劃已久的宏圖霸業,直至……

    他伸手撫摸著初夏泛白的臉頰,微熱的指腹輕輕摩擦。

    直至遇見初夏,他方才明白自己以前活的多麽渾噩,自從遇見初夏,他才知道原來除了任務還有許多事可以做。

    君離塵在床榻旁照顧了雲卿言一天一夜,一直沒合眼,看著床榻上氣色逐漸恢複的雲卿言君離塵疲憊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笑意跟欣慰。

    抓著言兒的手,燒也退了下去,不得不說孟亦的醫術還能看。

    “言兒,你什麽時候醒過來。”

    “再不醒,可就不能看陌萱跟楚卿殤成親了。”睡了許久還是沒有動靜,君離塵鬆開拉著雲卿言的手轉身。

    剛起身就見雲卿言的手緊緊拽住自己,他趕緊坐下來,“言兒?”

    柔聲輕喚,雲卿言似乎並沒有蘇醒的跡象,他略顯失望,將雲卿言的手抽開放在被褥裏向著木桌走去。

    剛走一步就被一隻手抓住手腕,隨後被一股力往後拉扯君離塵倒在床榻上,雲卿言的手一把扣住君離塵的脖子。

    “睡覺時耳邊一直有蚊子翁嗡嗡的聲音,吵的我睡不下去。”

    “夫君你可有看到那隻蚊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