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皇?”皇後眸中帶著詫異還有驚豔打量君離塵。

    早就聽聞水月國皇上是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今日一見果然是名不虛傳。

    瞧上一眼便不願意移開目光。

    皇後盯著君離塵許久,雲卿言眼底飄過一絲不悅。

    嘿!嘿!

    看不到她這個正牌夫人在這裏嗎?而且王福介紹的是水月皇跟水月皇後。

    這皇後是故意忽略她?

    再怎麽說也是一國之後,已婚女子,這樣盯著其他男人看是不是略顯不妥?

    更主要的是,她這位夫人還在旁邊。

    雲卿言蓮步輕移,將君離塵擋在身後,“原來是天竺皇後,剛才見一個女子端著點心進禦書房。”

    “還以為是哪個宮的貴人,嬪妃,沒想到是皇後,真是眼拙。”

    “皇後娘娘不會怪罪吧?”因為同色衣裳的事情,再加上皇後一直看著君離塵,雲卿言對這個女人沒有什麽好感。

    說話更是一句話能噎死人,皇後麵色微僵卻依舊要露出優雅得體的笑容,“不知者無罪,本宮當然不會怪罪。”

    明知雲卿言是嘲諷她沒有皇後的氣質像貴人嬪妃,卻不能動氣,依舊要笑臉相迎。

    “那就好。”

    “皇後娘娘沒生氣就好。”她細手往後,牽住君離塵的雙手,“咱們去禦花園逛逛。”

    這時君離塵才回神,一直沉浸在雲卿言的盛世美顏中,尤其是剛才雲卿言反懟皇後時,君離塵在旁邊像極了小迷弟。

    嘴角是隱隱約約能看見的笑容,以前怎麽沒發現言兒這麽能吃醋。

    看著雲卿言跟君離塵十指緊扣的手,皇後微微抬手看著自己的十指纖纖,皇上似乎從未牽過她的手。

    從未。

    她收回目光,向著自己的宮殿走去。

    看熱鬧的一群嬪妃跟著雲卿言後麵過去,三五個還議論著剛才皇後臉色鐵青的模樣,“這應該是皇後有史以來吃過最大的虧。”

    “就是就是。”

    “皇後是太師的女兒,從小就被疼在掌心,入宮後更是正居東宮皇後之外,更是沒人敢惹她不快。”

    “我突然對這水月國的皇後娘娘有些好感了。”幾個人邊走邊議論,因為皇後吃癟一事都十分高興。

    誰都知道皇後是表麵一套背麵一套,表麵優雅大方、雍容華貴背地裏卻是陰狠毒辣,這麽些年多少妃嬪死在皇後娘娘的手中。

    皇後不受皇上寵愛已經一兩年沒侍寢,見其他宮的妃嬪侍寢就會各種使絆子。

    每一個懷龍嗣的娘娘最後都會死的莫名其妙,宮中誰都知道怎麽回事,但誰也不敢插手過問,就連皇上也從不過問這些事。

    朝中幾股勢力互相牽製,後宮皇後一家獨大,皇上不敢輕易破壞格局,便隻會一忍再忍。

    “水月國的皇後看著挺好相處的,你們要不要過去搭個話?”

    “算了吧,後宮隻容一人,怎麽可能好相處。”

    “本宮倒不這般覺得,雖然麵像看著挺清冷,但就衝著剛才膈應皇後也要去認識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