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哪家的小姐。”其中一女子目光在雲卿言跟君離塵兩人身上來回打量,“旁邊還有一個身穿紫色長袍的男子。”

    兩人又是一起進宮,“這兩人應該是夫妻。”

    “在看前麵領路之人,那是皇上身邊的紅人王公公。”能讓皇上身邊之人領路,可見此二人身份不凡。

    “你們可聽說過水月的皇上跟皇後都來了天竺?”女子攏拉了一下披風,周圍的嬪妃恍然大悟。

    目光向著已經遠去的幾人看去,“靈妃姐姐的意思是……”

    “這一男一女是水月國的皇後跟皇上?”

    早就聽聞水月國皇上跟皇後伉儷情深,沒想到來異國他鄉竟然還是兩身同色。

    這種殊榮,就算是皇後娘娘也從擁有,皇上還從未在正式場合,跟哪位娘娘同穿一色。

    “我聽聞水月國的後宮隻有皇後一人,起初還有些不相信,如今看來是真事。”

    這可是到另一國以使臣的身份麵見其他國的君主,多正式的場合二人同穿一色。

    “你們就不好奇嗎?”

    “我們過去看看怎麽樣?”涼亭中幾個妃嬪都對新進宮的二人非常好奇。

    一國皇帝竟然隻有一個女人,據聞更是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

    “走,咱們去禦書房門口看看。”妃嬪們一起離開,奔著禦書房走去。

    君離塵跟雲卿言在太監王公公的領路下順利來到天竺國的禦書房。

    這一路走來溫度越來越低,天竺國大半個國家都在水上,空氣濕度重比水月冷了幾個度。

    走過來的一路雲卿言白嫩的雙手被凍的通紅,君離塵瞟見她藏在披風下的雙手將其拉住,“我牽著會暖和點。”

    “嗯。”

    雲卿言眼睛彎彎,看著君離塵的眸子裏泛著愛意跟幸福。

    她身體太虛了,體虛體寒,回水月看來得找禦醫開幾副調理身子的藥物。

    前幾天君離塵說身體調理好了在要孩子果然是正確的決定,就現在這副身子就算是要了孩子能不能保住都是個問題。

    “水月皇,水月皇後到——”

    到禦書房門口,王公公刺耳的聲音響起。

    禦書房內正在批閱奏章的天竺皇趕緊走下皇位迎接,“兩位遠道而來有失遠迎。”

    “快坐下用茶。”

    “朕實在是政務繁忙,沒抽開身去迎接,在此以茶代酒自罰。”天竺皇將茶水一飲而盡。

    雲卿言拽著君離塵的手緊了緊,在披風之下也就沒人看見。

    這天竺皇真能裝,讓貼身太監王公公來迎接她們,是想直接來一個下馬威?

    本來剛開始對這皇帝的感覺是非常幹淨,看著非常舒服,現在要改變這個看法了。

    一個坐到皇位的人,怎麽可能幹淨。

    能踩著楚卿殤登上皇位,怎麽可能這麽簡單。

    “無礙,入鄉隨俗嘛。”雲卿言端著暖茶正要喝一口,卻被君離塵阻止,眼神掃視了一圈,雲卿言明白似點頭。

    將手中茶水放下,“我最近睡眠不太好,就不喝茶了。”

    “睡眠不好嗎?需不需要讓禦醫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