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讓初夏眼眶通紅,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湧動。

    見初夏流淚,孟亦眼底是慌亂,趕緊將淚水擦拭掉,“初夏,你別哭。”

    “我不會傷害你,也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隻要任務完成了,我會放了你。”

    “現在就隻能委屈你一下。”

    “唔!”初夏蹬腿,她心中明白,孟亦口中的任務一定跟娘娘有關。

    上一次利用她跟戰戟將娘娘引過去,若不是娘娘棋高一招,就真的中了孟亦的奸計。

    這次孟亦又想故技重施?

    “別亂動,再動殺了你!”後麵的黑衣人將鬥笠拿下,一手抽出手中的匕首。

    還沒靠近就被孟亦陰戾的目光盯的後腦勺發涼,隻得將匕首收回。

    孟亦最近研製的不死屍丹若是真用在他身上……考慮到事情的嚴重性,他將匕首插回鞘內,退到後麵不再管孟亦的事情。

    孟亦冷眸回轉,到初夏身上時流傳著溫柔,“我會保你平安無事。”

    若有人想取初夏性命,得先過了他這關才行,而這關就是從他的屍體上踏過去。

    初夏淚流而下,孟亦再次伸手想要擦掉卻被躲開。

    她挪動著身子往後移動,看著孟亦的眼神是憤怒,是恨。

    為什麽?

    為什麽都這樣了孟亦還是不願放過她,還要利用她來謀害娘娘。

    她不會讓孟亦得逞,絕對不會讓孟亦得逞。

    屋外,墨夷已經一間間搜尋到了門口,“哐哐哐。”

    外麵傳來的敲門聲讓屋內的孟亦跟水淵警覺,兩人都跟墨夷見過麵,隻要開門必定被認出來。

    躺在床榻上的初夏聽到門口傳來墨夷的聲音使勁嘶吼,“唔——”

    “唔!”

    剛喊出一聲,孟亦趕緊伸手將其捂住,就算是用手絹堵住了初夏的嘴,她咽喉處依舊能發出不小的聲音。

    這兩聲喊叫吸引了屋外敲門墨夷的注意力,察覺到廂房裏的奇怪墨夷冷目微眯。

    這廂房裏分明有人,還有聲音傳出來,可是卻遲遲不開門必定有鬼。

    她提高警惕,眸中泛著淩冽之光將房門推開,“轟——”

    “嘎吱!”

    “嘎吱!”

    傳來床榻搖晃的聲音,墨夷往前走了兩步隻見一個男人赤裸著後背正在幹不可描述的事情。

    立馬轉身離開,將房門關上。

    大白天竟然還在做這種事情,她剛才還以為初夏在屋內,看來是多想了。

    墨夷繼續下一間廂房尋找初夏。

    廂房裏,水淵從床榻下爬出來,孟亦快速從床榻上起來,將脫在旁邊的衣裳穿起來。

    初夏的眼淚似破了堤的洪水,完全止不住,兩隻眼睛哭的又紅又腫。

    孟亦忙著安慰,“初夏,你別哭,我剛才也是著急之舉。”

    他顫抖著雙手將初夏的衣裳係上,水淵在一旁雙手環胸一副看好戲的模樣,“這種情況你竟然還能控製的住。”

    “孟亦,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若是我,估計就假戲真做了。”水淵在旁邊調侃取下,初夏眼淚嘩嘩更是止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