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一席話讓在場眾人無一不震驚,就連雲卿言眼底都生出一抹疑惑。

    這皇帝竟然會認得她?

    微揚首,打量不遠處的那抹淡黃色,整個人看起來幹淨,雖然不比君離塵的謫仙氣質,但也是一個能讓人過目不忘的存在。

    她沒有印象,應該從來沒有見過。

    “哎呀,被認出來了。”指尖離開平陽公主白嫩的臉頰,一個瞬移到了君離塵旁邊。

    平陽公主搖搖晃晃的向著皇帝跑去,躲在身後不敢露麵。

    “水月皇後?”京兆尹眸中是震驚,怎麽可能?

    水月國皇後?

    這個女人是水月國皇後?那旁邊的豈不是……

    京兆尹的目光向著君離塵移去,仔細觀察他舉止間都散發著王者氣息。

    水月國皇上君離塵?

    猜測到這一點,京兆尹眼底是複雜之色,本想在兩國聯姻時壓下這件事,不讓這件事鬧大。

    可如今……

    “沒想到我們初次見麵竟然是在這種場合。”

    “這樣的迎接方式真是讓人‘耳目一新’。”美眸流轉掃視地上躺著的眾人,京兆尹似發現了這件事的嚴重性趕緊上前請罪,“不知是水月皇跟皇後。”

    “下官冒犯還請恕罪。”

    “水月皇……”平陽公主探出一個腦袋,目光在君離塵身上打轉。

    後收回目光害羞一笑,原來他就是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水月國的皇上君離塵。

    她之前還好奇,天竺從未見過這般似天神的男子。

    “天竺皇的待客之道,讓人眼前一亮。”君離塵的聲音非常冰冷,鳳眸中散發著冷漠,似乎對今天這件事非常不滿意。

    “這件事朕會命人徹查,有冒犯之處還望水月皇多多擔待。”

    天竺皇話音剛落,雲卿言搶答道,“巧了,我天生就不是一個喜歡擔待的人。”

    “今日這件事,我們會在陌萱公主成親後好好跟天竺皇說說。”

    墨夷戰擎四人體力已經透支,四個人身上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傷口,怕耽擱傷勢雲卿言沒有多待,帶著四人直接離開。

    君離塵緊隨其後,平陽公主見幾個人離開之後才緩緩走出來,怯生生的問道,“皇兄,那個人真是水月國的皇上君離塵嗎?”

    “嗯。”天竺皇點頭,平陽公主麵露嬌羞之色,“第一美男子果然是名不虛傳。”

    她看著君離塵離開的方向犯花癡,天竺皇卻是向著霧鬆樹幹的金葉子走去,將其取下來,入木三分,此人內力非常雄厚。

    “將三位娘娘的屍體盡快安葬。”他拿著金葉子就徑直離開,對三位女子的死似乎並不在意。

    京兆尹聞聲趕緊吩咐下屬做事,“還不快點。”

    平陽公主回神時周圍已經開始清理,她小跑著追向天竺皇,“皇兄,這件事不仔細查一下嗎?”

    三位娘娘本應該身在皇宮,怎麽會出現在冰雕裏,還在這霧鬆林,這件事明顯是有人故意為之。

    可皇兄似乎並不想追查這件事。

    “平陽,你覺得這件事是誰所為?”天竺皇側目詢問平陽公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