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擠入人群,看著躺在地上的幾個姑娘忍不住皺眉,每個人都是盛裝打扮,三個姑娘都是非常漂亮。

    而且,這身上的衣裳有點像……

    宮裝

    “這……”跟雲卿言吵架的女子看到冰雕內衝出來的三個女子嚇的步步後退,看清三個屍體的樣貌時臉色僵硬,“這是霜貴人,良嬪,舒妃。”

    “怎麽……怎麽會死在這裏。”

    “我要去通知皇兄,通知皇兄。”女子匆忙離開,京兆尹喚來大夫診斷,經過確認都無生還可能,在冰雕裏應該有一段時間,臉皮都泛白起皺。

    經查實,三個女子都是宮中嬪妃,知道這些雲卿言隻感覺脊梁骨一涼,“十有八*九是嬪妃爭寵。”

    “不過把人封在冰雕內簡直就是多此一舉。”

    這種奇葩的殺人方式真是頭皮發麻,還好君離塵的後宮隻有她一人,不然這種手段沒準她還真的對付不了。

    很快霧鬆林就被包圍了,在場之人一個人都不能離開,雲卿言跟君離塵是第一個發現的人更是重點看管的對象。

    水月國跟天竺國和親在即,京兆尹似乎並不想嚴查這件事,打算大事化小。

    但三位死者都是皇宮的娘娘,且每個人娘家勢力都非常龐大,不能大事化小京兆尹就決定找一個人當替罪羔羊火速結案。

    現在他的目光就鎖定最先發現屍體的雲卿言跟君離塵身上。

    感覺到京兆尹向她們看過來的目光,雲卿言附耳道,“感覺咱們要被抓來當替罪羔羊。”

    她的感覺一向很準。

    京兆尹向著她們走來,“這二人刺殺宮中妃嬪罪當株連九族。”

    “來人啊!”

    京兆尹大聲一呼,圍在外麵的士兵將雲卿言跟君離塵團團圍住,“此二人就地斬首。”

    想要快速了解此事,京兆尹不分青紅皂白直接下令斬首。

    身在後麵的四人騰空而起,落在雲卿言的周圍。

    京兆尹見之大呼,“這賊人還有同黨,一起殺了。”

    士兵一擁而上,雲卿言攤手,“看吧,我的直覺果然沒錯。”

    “那現在怎麽辦?動手嗎?”她真的是想樹立雍容華貴,大方得體的模樣,但是現實似乎並不允許。

    “哪裏需要言兒動手,他們就行了。”

    戰擎墨夷四人已經跟士兵打了起來,君離塵跟雲卿言就站在中間。

    幾個回合下來,士兵盡數到底,但礙於是天竺國便沒有下殺手,“大人,這四人武功太高,我們不是對手。”

    “殺!殺掉一個賞銀百兩。”

    京兆尹懸賞,周圍的武林中人也加入戰鬥,不相幹的百姓都紛紛逃離,不想被牽連其中。

    霧鬆林大亂,有武林中人的加入四人明顯有些吃力,“咱們要不要出手,她們好像快撐不住了。”

    雲卿言緊張初夏墨夷,君離塵大手一揮,一股內力將在場數人擊倒在地。

    越是如此,京兆尹就越抓住君離塵不放,“就是此人!殺了他黃金百兩。”

    “噗嗤。”雲卿言沒忍住笑出了聲,“黃金百兩?”

    “君離塵你也太不值錢了,我出黃金千兩你是我的人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