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回答後麵姑娘,也是說給客棧裏所有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

    那一刻,雲卿言感覺自己掉進了蜜罐子,整個人都是甜的。

    被君離塵拉著離開廂房,雲卿言的嘴臉不自覺的上揚,留給客棧裏眾人一個背影。

    看著執手遠離的兩人,姑娘將荷包收起來眼底出現淚水,似乎感覺非常難堪,低著頭就跑著離開了客棧。

    此時客棧裏還有男子開玩笑,“姑娘別走啊,我可以收你做妾。”

    大街上

    雲卿言一路跟著君離塵走,一直沒有說話,現在還沉浸在君離塵剛才的那句話中沒能走出來。

    後麵四人很識趣的拉開了一段距離,這個時候上去打擾皇上跟娘娘就是作死。

    “離塵。”雲卿言突然停住腳步,雲卿言回頭,“怎麽了?”

    “我想吃那個。”她指著街邊一個老者手中的糖葫蘆,君離塵鬆開手揉了揉雲卿言的腦袋,“為夫去買。”

    看到這一幕,賣冰糖葫蘆的老者眼底一閃而逝的悲傷,見君離塵徑直走來他佝僂著身子捶背咳嗽,“咳咳。”

    “一串糖葫蘆。”

    君離塵從身上掏出一錠碎銀子,老者咳著嗽道,“你自己拿吧。”

    “嗯。”君離塵看了一眼,挑了一串最飽滿的冰糖葫蘆,“不用找了。”

    將碎銀子塞給老者就拿著冰糖葫蘆去找後麵的雲卿言,“你就買了一串?”

    “你不吃嗎?”

    “吃。”君離塵咬下一顆冰糖葫蘆,喂給雲卿言,一顆冰糖葫蘆兩人吃,這一甜蜜的畫麵讓路過的百姓不敢直視。

    賣糖葫蘆的老者抬頭就看到二人親密的一幕,悲傷溢出眼眶。

    “怎麽樣?”

    “很甜,比以前吃的所有糖葫蘆都甜。”雲卿言舔舐著嘴角,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笑容。

    “還要不要一顆。”君離塵咬下一顆冰糖葫蘆,嘴對雲卿言的櫻唇,雲卿言後退一步麵露害羞之色,“這裏是大街,別鬧。”

    雖然這裏民風開放,但還是要注意影響。

    “好好好。”君離塵連應三聲好,牽著雲卿言往其他地方走。

    看著兩人執手前行,雲卿言臉上的幸福笑容,老者猛的抓住胸口的衣襟。

    最痛的事情莫過於此,追尋了兩世的愛人,現在跟其他男人甜言蜜語,他卻隻能在旁邊看著。

    戰擎墨夷四人路過,老者察覺到趕緊鬆開抓著衣襟的手低頭,墨夷的目光在老者的身上多停留了一刻。

    這人怎麽這麽眼熟?好像在哪裏見過。

    “我感覺這個場景差了點什麽。”初夏看著前麵執手的兩人總感覺差點什麽,很甜蜜但就是差了一點東西。

    “差什麽?我感覺老爺跟夫人這樣很好。”戰擎看著前麵的背影回應著,初夏搖頭,“這個感覺不對。”

    “但是差點什麽呢……”

    “墨夷。”初夏轉身,隻見墨夷落在後麵好遠慢吞吞的,“你在看什麽呢,等會兒都跟丟了。”

    初夏走過去將墨夷拽著前行,“哦,對了。”

    “我想到差點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