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話鋒突轉,雲卿言嚇的後退一步,“我覺得這件事我們可以以後再說。”

    現在是在天竺,而且再過幾天就是陌萱跟楚卿殤成親的日子,她可不想瘸著腿走在眾人麵前。

    道士丟臉丟到國外就尷尬了。

    “那就等回水月再說。”

    逃脫一劫雲卿言暗暗鬆了一口氣,回去之後她還有其他的辦法。

    “時辰不早了,出去用膳。”君離塵牽著雲卿言離開廂房,外麵四人都是同一動作耳貼門上。

    聽到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四人立馬正立身子,見雲卿言跟君離塵推門而出,四人齊齊行禮,“老爺,夫人。”

    “咳。”聽到這聲老爺雲卿言沒控製住一聲輕笑,這稱呼感覺是多老似得,跟君離塵的模樣完全不搭。

    她的笑聲引來君離塵一個冷厲的目光,感受到這突如其來的寒光雲卿言立馬閉嘴,被君離塵牽著下了二樓。

    兩人出場就引來無數食客的圍觀,驚歎二人的絕世容顏,“那兩人太好看了吧。”

    “男的俊逸脫塵就似九重天上的天神,渾身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質。女的冷豔絕美,就似畫中走出來的仙女。”

    “眉宇間有一股平常女子沒有的英氣,可美眸中卻是小女人的柔情似水。”

    “第一次看見一個女人能讓英氣跟柔情並存。”

    周圍響起稱讚的聲音兩人已經見怪不怪,雲卿言抬手看癡的幾個小二上趕著跑過來,“姑娘,有何吩咐。”

    “來一點比較養胃的早膳,哦,記住不要太油膩。”說完雲卿言微微一笑,小二被這一笑迷的找不著東南西北,轉身就撞到一根木柱子上。

    這一幕惹的雲卿言失笑出聲,“哈哈。”

    小二趕緊站穩麵露尷尬的表情迅速趕往後廚。

    “啪!”

    君離塵猛拍桌麵,暗示雲卿言自己注意點,他這個正牌夫君還在旁邊坐著,雲卿言就四處招蜂引蝶。

    他的這一掌嚇的雲卿言一個哆嗦,趕緊收起臉上的笑容,這裏天竺的人還挺好玩的。

    水月皇城的百姓大多都認識她,想撩都不行,這裏的人不認識,方便玩。

    在君離塵的警告後雲卿言正襟危坐,一舉一動都散發著仙氣,讓同在用膳的客人心動不已。

    戰擎站在兩人心中忍不住吐槽,娘娘這是在作死吧?皇上在旁邊竟然還對著其他男子笑。

    還有這一舉一動都帶著大家閨秀的大方得體是怎麽回事?娘娘不是一向不拘小節,說話聲音大,笑時仰頭露牙嗎?

    現在這是?

    沒一會兒,小二端著很清淡的早膳過來,雲卿言點頭道謝,後慢悠悠的用膳,食不言,不漏齒。

    就連初夏跟墨夷在旁邊都有些吃驚,娘娘這是要在天竺國給自己樹立優雅端莊的人設?

    她們隻想說,沒用了。

    娘娘的名聲形象這些人早已深入心底,已經挽救不回來了。

    “我用完了。”雲卿言優雅的用方巾擦了擦嘴角,平時吃完飯的吃飽了變成了現在的用完了,飯量也相較於平常少了一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