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聲紅拂驚喜抬頭,“王爺你說什麽?”

    “王爺你要娶我?”含淚的美眸中是震驚,更多的是驚喜,不是做夢?她一個青樓女子,能得到王爺垂青已經非常幸運,如今還要娶她進門?

    “傻瓜,當然是娶你了。”

    “跟和親公主成親之日,本王就迎娶你。”

    “就是要委屈紅拂跟和親公主平起平坐了。”楚卿殤挑著紅拂的下顎,輕輕啄了一口。

    紅拂臉色緋紅愣在原處,跟和親公主平起平坐?

    她一個青樓女子跟和親公主平起平坐?真的不是在做夢?她真的沒有做夢?

    “那女人隻不過是名義上的王妃,在本王的府中,你就是王妃。”

    “她就是一個下人,以後都得聽你使喚。”

    聞之紅拂喜上眉梢,一臉嬌媚依偎在楚卿殤的胸膛,“王爺,你對奴家太好了。”

    “奴家一定會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傻瓜。”楚卿殤捏了捏紅拂的臉頰,“你夠好了,不需要改變。”

    若沒有剛才掐脖子的情景,或許真的會以為兩人是相愛的一對。

    外麵逍遙王在醉香樓被人追著砍一事越來越多人議論,而這件事的另一個主角還在床榻上呼呼大睡。

    君離塵躺在旁邊看著雲卿言的睡態忍不住偷香,薄唇靠近雲卿言的櫻唇輕輕的碰了一下。

    這細微的觸碰驚醒了雲卿言,她睡眼惺忪,看著放大的俊臉又閉上眼睛,“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竟然夢見君離塵了。”

    “還是春夢,真是沒出息。”

    “回去的時候一定要讓君離塵好好補償我。”嘴裏嘟囔著慢慢翻身,聲音很小但君離塵還是能聽清這段話。

    他眼底露出一抹笑容,湊近雲卿言的耳畔曖昧細語,“言兒想讓為夫怎麽補償?”

    “肉償嗎?”熾熱的鼻息噴灑在雲卿言白皙的脖頸上,惹得雲卿言撓了撓脖子,睫毛微顫緩緩打開。

    濃密細長的睫毛似撲哧高飛的蝴蝶,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唔。”她揉了揉眼睛,君離塵的俊臉依舊在眼前,“人又不在偏偏跑到我夢境來。”

    伸手在君離塵的臉頰上捏了兩下,手感有點硬,還有點溫度。

    雲卿言以為還在夢中,雙手齊上揉搓君離塵的俊臉。

    被雲卿言像揉麵團的君離塵臉色鐵青,翻身一把將雲卿言摁在身下,“摸為夫的臉可是要收費。”

    “收費?”

    雲卿言伸出藕臂勾著君離塵的脖子,整個人吊在他的身上,“怎麽個收費法?”

    “先申請,要錢沒有,人倒是有一個。”

    “咱們可以商量商量,肉償你看怎麽樣?”不知怎的雲卿言的腦海裏就出現了肉償這個詞,不經大腦的就脫口而出。

    君離塵一把摟住雲卿言的腰肢,在她耳畔低語,“為夫覺得甚好。”

    一把撕開雲卿言的衣裳,還在熟睡中的雲卿言隻感覺胸口一涼,整個人一個激靈,瞌睡蟲瞬間被趕跑。

    看著壓在身上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麵孔,雲卿言眼底是喜悅,是高興,“君離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