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下跪,君離塵將醉的不省人事的雲卿言打橫抱起,“你們四人長本事了。”

    “帶著皇後來青樓。”冰冷的聲音仿佛從地獄深處傳來,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覺寒冷陰森。

    那四人稱呼這男人為皇上,可這人並不是天竺的皇帝。

    “皇上,屬下等……”戰擎想要解釋,君離塵一個冷厲的目光看來,他嚇得趕緊閉嘴。

    娘娘,你這次可害慘我們了。

    君離塵摟著雲卿言離開,四人緩緩起身低著頭離開。

    因為君離塵的離開醉香樓的溫度才有所上升,眾人都輕輕的吐了一口氣,“那人是誰啊。”

    “氣場好強,有種王者的感覺。”

    “剛才那四人稱呼為皇上,可這不是咱們天竺的皇上。”

    “難不成是水月國的君離塵?”

    “不!水月國護國將軍離奇暴斃,皇帝早就回去查案去了。”

    “那這是誰?”

    “不知道。”

    眾人一陣熱議,陌萱站在人群中眼淚不由自主的滑出眼眶,三樓的柔情蜜意她都能聽到。

    為什麽,為什麽楚卿殤寧願對一個青樓女子好,都不願意多看她一眼。

    擦拭臉上的淚水,陌萱將長鞭纏繞在腰間,她是平王的女兒,是水月國的公主,絕對不能輕易流淚。

    陌萱從醉香樓徑直走出去,背影是不屈跟倔強。

    幾個重要人物離開,醉香樓才稍微恢複正常。

    廂房裏,一人緩緩將木窗關上,剛才下麵的場景他盡收眼底。

    “有意思的幾個人。”

    “那個水月國的公主,似乎更有意思。”

    “皇……”來人剛開口說一個字,後立馬改口,“主子,剛才的幾個人已經查到了。”

    “手持長劍追著逍遙王砍的是水月國的皇後。”

    “周圍四個人分別是雲卿言的侍女墨夷初夏,另外兩人則是水月皇的貼身侍衛戰擎戰戟。”

    “以長鞭救下逍遙王的是水月國的陌萱公主,最後出來那位……”黑衣人說到這裏停頓了一下,“是水月國的皇上,君離塵。”

    外界都傳君離塵跟皇後雲卿言同來天竺國,但因為護國將軍離奇死亡而回去,沒想到這水月皇竟然又來了。

    “嗯。”男子輕抿一口茶水點頭,“和親公主的信息我要全部,越細越好。”

    “啊?”黑衣人抬頭,眸中略顯疑惑,主子該重點關注的難道不是水月皇帝君離塵嗎?為什麽要和親公主的全部信息。

    “需要我說第二遍?”男子黝黑的眸子泛著寒光,黑衣人趕緊道,“屬下明白。”一個空翻消失在醉香樓。

    那個和親公主他覺著更有意思,剛才的那滴淚,還有眸中的倔強不屈,真是讓人心疼。

    君離塵抱著雲卿言離開醉香樓之後就回了客棧,一路上一直有一個佝僂老人跟在後麵,不滿皺紋的臉上沒有半分的表情。

    最後停留在客棧的對麵,他不是回水月皇城了嗎?

    為什麽又過來了。

    這樣他能看見言兒的次數又要變少了。

    望著對麵的客棧許久,佝僂老者咳嗽離開,言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