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二樓這裏的達官貴人似乎特別多,都是單獨的廂房。

    雲卿言在二樓走廊轉悠了一圈,無暇欣賞台上的舞蹈,據說楚卿殤自回來之後就一直在這醉香樓中,不知是煙霧彈還是真的在這青樓裏,她決定一窺真相。

    醉香樓很大,分為三層,一樓都是一些手頭富裕的百姓,二樓就是達官顯貴跟富商,三樓一般都是皇親貴胄。

    在二樓溜達了一圈就上了三樓,墨夷戰擎等人欲跟上去被雲卿言強行阻止,“你們就在一樓等著。”她一個人上去看看就行了。

    “可是……”初夏剛想開口就被雲卿言打斷,“沒有可是。”

    “就這樣,下麵等我。”

    說完雲卿言就直接上了三樓,這裏不同與一二樓的喧鬧非常安靜,她行走在三樓的走廊上仔細聆聽廂房裏的動靜。

    “公子,討厭。”

    “輕點~疼~”雲卿言搖頭,汙穢不堪,走向下一個廂房。

    幾乎每個廂房都在幹“正事”雲卿言都不想繼續找下去,正準備離開就聽到旁邊廂房內傳來一陣柔媚的聲音,“王爺~”

    “你跟水月國那公主馬上就要成親了,以後會不會不常來醉香樓了。”柔媚中帶著輕喘,聽的雲卿言扭頭。

    “紅拂,你說的太多了。”楚卿殤的聲音很冷,似乎因為紅拂提起成親一事而生氣。

    “紅拂知錯,紅拂不該多問。”

    廂房裏傳來咯吱的搖床聲,伴隨著喘氣聲,雲卿言細手下意識的緊握轉身離開直奔一樓。

    真是惡心。

    喜歡陌瑾歌難道不應該守身如玉?竟然在青樓裏玩的這麽嗨。

    陌萱再怎麽說也是她水月國親封的公主,楚卿殤你這樣做真不把水月國放在眼裏。

    一樓的墨夷初夏見雲卿言麵帶怒色歸來沒有說話,雲卿言隨便在一樓找了一處地方坐下。

    把陌萱迎回逍遙王府就一直在醉香樓從未離開,這是在給陌萱難堪還是要給她水月國難堪?越想越氣,雲卿言猛的拍了一下桌麵,“啪!”

    驚響聲引來周圍無數人的目光,她沒有因此而收斂,誰看過來她就橫眉瞪過去。

    楚卿殤跟陌萱怎麽樣她不管,但是陌萱代表著水月國,楚卿殤這樣做還把水月國放在眼裏?把她放在眼裏?

    當時楚卿殤迎走陌萱的時候她就放過話。

    兩杯酒下肚雲卿言隻感覺胃裏火辣辣的,臉上有些微紅,因為醉酒的原因雲卿言沒控製住自己的情緒。

    她把戰擎手中長劍抽出來就直奔三樓走去,墨夷察覺到雲卿言醉酒暗道不妙趕緊上去阻攔。

    一二樓喧鬧,完全沒注意有個人手持長劍上三樓。

    到了楚卿殤所在的廂房門口,雲卿言一腳離開大門,“轟——”

    巨響聲引得三樓其他廂房埋怨,“隔壁的動作能不能小點。”

    “你們是在找樂子還是在拆房。”

    雲卿言拿著長劍衝進廂房,床榻上正在歡好的二人立馬分開,女子躲在楚卿殤的身後像極了受了驚的小白兔。

    “你怎麽在這?”雲卿言雖然是一身男裝,楚卿殤還是一眼認了出來,心底的怒火熊熊燃燒,若不是雲卿言陌瑾歌怎麽會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