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長得這麽壯做點什麽不好,偏偏要當乞丐。”倆壯漢被過路百姓的議論激怒,“誰乞丐了,誰乞丐了。”

    “你才是乞丐,老子哪裏看著像是乞丐了。”

    “大哥……”旁邊的壯漢略顯膽小,“咱們還是走吧,人家小公子也沒招惹我們。”

    “走什麽走,那娘娘腔把咱們帶到這裏,這什麽鬼地方。”

    兩個壯漢的聲音很大,雲卿言在二樓廂房都能聽到。

    她帶他們到這裏的嗎?

    這裏的人真不錯,睜眼說瞎話的本領比她還要厲害。

    用完晚膳天已經黑了,五個人各自回房洗漱入睡,軟綿綿的床鋪躺下特別舒服,沒一會兒就進入夢鄉。

    這一晚是離開水月皇城後睡得最踏實,最舒適的一晚,一覺睡到大天亮還不想起床。

    “怎麽回事啊。”

    “這倆人似乎昨天就在這裏了。”

    “怎麽成這個樣子了,這也太殘忍了,太血腥了。”

    雲卿言睡的正香,窗外大街傳來一陣熱議,掀開被褥坐起來,這木窗設計的位置是真的雞肋。

    麵朝大街也是醉了。

    她裹著被褥小跑到木窗讓,想要將窗關上卻瞟到了被無數百姓圍觀的倆人。

    看清二人容貌時,雲卿言黛眉輕瞥,那兩人不是昨日一路跟蹤的壯漢嗎?

    怎麽……

    她睡意全無,回到床榻將衣裳穿好,墨夷初夏蘇醒也趕緊穿衣裳,戰擎戰戟敲門在雲卿言允許後推門而入,“公子,你看到客棧門口的事情了嗎?”

    “看到了。”她將玉冠插上,麵色泛青,“下去看看。”

    雲卿言為首,四人緊隨其後來到客棧門口,擠進人群看著昨日的壯漢現在衣衫襤褸,全身鮮血淋漓。

    神智似乎有些不清醒,血肉模糊沒一塊好地方。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忍不住捂鼻,這是真的血腥,隻剩下一張臉還能看得清。

    這兩人昨晚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不知道為什麽雲卿言心底莫名的緊張,轉身吩咐身後四人,“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早日到天竺皇城心裏才能踏實。

    “是。”

    四人聞聲上樓拿包袱,雲卿言就在客棧門口等候,沒一會兒兩人就下來了,雲卿言掏出一錠銀子放在算盤旁邊,“不用找了。”

    直接離開客棧,刻意避開血肉模糊的兩個壯漢,不知怎的兩個壯漢似看見了雲卿言立馬追過去。

    戰擎見此一腳踢開,兩個壯漢趴在地上,嘴裏還嘟囔著,“我錯了,我錯了。”

    “公子我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別跟我們計較。”

    兩個壯漢似乎是在跟雲卿言道歉,越是這樣雲卿言心底越是慌張,拉著初夏墨夷,“我們趕緊走。”

    那兩個壯漢這副模樣果然是因為她,這幾日感覺沒有錯,一直有人在暗中看著她。

    雲卿言快速離開,客棧石柱後一個滿臉皺紋的老者佝僂著身子慢慢走出來,兩個壯漢看到這一幕嚇的滿大街跑,嘴裏一直喊著別殺我。

    離開客棧雲卿言就買了一輛馬車,今日天黑前就能到天竺皇城,馬車裏雲卿言手心一直冒冷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