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勸你最好安分點。”

    “否則我不能保證,以後會不會拿你來試藥。”

    “巫女最近讓我練的不死屍丹快成了,你要不要當第一個試藥的?”

    孟亦的話讓水淵不敢繼續說下去,尤其是聽到不死屍丹他嘴角瞬間僵硬。

    “嗬。”鬆開水淵的脖子,孟亦一聲輕嗤離開。

    不死屍丹孟亦真的要練成了嗎?

    若是練成了,這天下可就真的要亂了。

    水淵揉著被孟亦掐紅的脖子離開,這次孟亦估計是沒辦法下手,這件事還是得他親自來。

    為了報答雲卿言放他出天牢,他一定會給雲卿言一個比較痛快的死法。

    離開屋子,外麵已經泛起了魚肚白,水淵迅速離開加緊趕往天竺國。

    “公子,咱們該趕路了。”

    “今日有大船,咱們不用坐竹筏了。”初夏墨夷搖晃著還在熟睡的雲卿言。

    天氣太冷,雲卿言醒了翻身露出一個腦袋,“我能再睡一會兒嗎?”真的太冷了,感覺自己睡在冰窖裏。

    現在靠著被窩維持生命。

    “再睡一會兒船就要離開了。”

    “水路到陸路一天隻有兩班船,若是咱們現在不走就要等到晚上,晚上就更冷了。”初夏耐心解釋。

    聽到這裏雲卿言“刷”的一下坐起來迅速穿衣,“那咱們還是走吧。”

    梳洗完畢,雲卿言又變成了那個俊俏風流的小公子,左手摟著初夏右手攬著墨夷的腰肢,簡直就是走上了人生巔峰。

    離開廂房引來無數男子羨慕的目光。

    船正好停在客棧門前,初夏墨夷本想攙扶著雲卿言上船,但看到周圍投來異樣的目光,她將二人鬆開自己條上了船。

    後轉身伸手,拉墨夷初夏上船,這一紳士舉動讓許多女子好感飆升。

    三人上船找了一處坐下,戰擎戰戟緊跟其後,這船上人都是去天竺國什麽樣的都有,經商的,探親的,還有一些看著像是武林中人。

    雲卿言坐在窗邊飲著熱茶,不想過度招搖也不想跟這些人有什麽摩擦。

    不去招惹人家,人家卻來招惹她。

    旁邊兩個長得魁梧的男人,滿臉胡茬大冬天還穿著露肉的衣裳,看著像是武林中人。

    目光一直在雲卿言身上瞟來瞟去,看著雲卿言瘦弱又秀氣少了幾分男子氣概,旁卻走兩個清秀的姑娘貼心服侍,心理極度不平衡。

    “喂!”一個壯漢走過來,滿臉凶神惡煞,“起來,我們哥倆要坐這裏。”

    壯漢走來,戰擎戰戟第一反應是要站起來保護雲卿言,卻被製止。

    雲卿言伸手,示意他們不要衝動,“那邊不是還有座位嗎?”

    她麵具笑容回答,眸中看不到一絲的慌張跟害怕,完全不把麵前的兩個壯漢放在眼中。

    “老子就要坐這裏。”

    “這裏地勢好,能看風景。”

    “哦,那好吧。”雲卿言起身,拍了拍衣裳上的灰塵,整理了一下衣襟轉身就走向後麵的空位坐下。

    墨夷初夏也跟著過去,戰擎戰戟收回欲拔出來的長劍向著雲卿言走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