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擁右抱好不樂乎。

    看到這一幕女子忍不住碎了一嘴,“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戰擎戰戟在後麵看了一眼女子,後跟著雲卿言去廂房。

    這關他們什麽事,一杆子打死一船人,他們可從來沒傷害過女人。

    摟著墨夷初夏的柳腰回廂房,一路引來許多男子的目光,每個人的眼中除了羨慕就是嫉妒。

    竟然有男人能將兩個女人的關係處理的這麽好,在外麵還能左擁右抱。

    回到廂房,初夏想要掙脫雲卿言的懷抱,雲卿言就更是不依,鬆開摟著墨夷的手,一手摟著初夏的腰肢,一手勾著她的下顎,“小娘子,是爺不夠俊俏嗎?”

    “你竟拒絕爺。”

    麵對雲卿言的調戲,初夏臉頰刷的一下緋紅,推開雲卿言就小跑到一邊。

    看著初夏像受了驚的小白兔,雲卿言淡笑搖頭,就數初夏最單純,跟著她這麽久被調戲竟然還會臉紅。

    這客棧在水上,廂房裏的東西是應有盡有,就連梳妝台也不差。

    她走過去坐下,看著銅鏡中男裝的自己忍不住輕歎,“我若是男兒身,君離塵都要遜色幾分。”

    隨後將頭上的玉冠取下,就在那一刹那雲卿言的耳畔想起來劃竹筏的老者。

    她明明是一身男裝,那老者怎麽會知道她是姑娘?

    剛才在外麵那姑娘都沒有認出她是女兒身。

    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雲卿言推門而出想要找到那老者,他卻早已經不在客棧裏,竹筏也被劃走了。

    奇怪,難不成是他多想了?

    不……肯定不會,這老者一路上問的有的沒的,一定有問題。

    回到廂房中雲卿言臉色凝重,“今晚你們注意點,隨時警惕。”

    “這裏恐怕不安全。”

    她看了一下四周,明明還有其他的水上客棧,為何要選擇這一家。

    “是。”見雲卿言不是開玩笑,四人都提高警惕。

    剛才要的飯菜被小二端進廂房,看著桌上熱氣騰騰的飯菜,雲卿言將綁在袖口的銀針取出來在飯菜裏都試了一遍,確定沒毒才動手。

    扔到筷子時,她將碗裏倒滿水,將筷子放進水中攪拌,銀針伸入水中。

    都沒有毒雲卿言才將銀針放回手腕上,將碗中茶水倒掉用膳。

    初夏看到雲卿言剛才的舉動都驚了,娘娘怎麽想到這個辦法的,竟然以銀針做防身武器,細小便於攜帶還不容易發現,裝在腕帶裏根本發現不了。

    “別看了,坐下用膳,親測無毒。”

    四人坐下用膳,因為雲卿言剛才說小心一些,幾個人都異常的警惕。

    不遠處的水上客棧,裏麵以老者獨自飲酒,前麵一扇木窗能看到外麵的秀麗風景,尤其是對麵客棧廂房裏的風景。

    君離塵不能陪你,還有我陪你。

    去天竺國這段路這麽長,怎麽舍得讓你一個人孤單。

    他斟酒自飲,滿是皺紋的臉上出現一絲絲紅暈有了醉態。

    倘若……他們都沒有到這裏,現在應該是另一番景象,或者已經在一起了,還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甚至還有他們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