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赤焰妖貓手下的兩個百姓每人家中發撫慰金一百兩好生安葬。”

    君離塵的處理讓全場安靜,護國將軍追封一等忠武侯入皇陵,皇陵那可是隻有皇室宗親死後才能入,如今元老將軍能有這樣的待遇應是最好的。

    兩位被赤焰妖貓咬死的百姓也給了一百兩撫慰金,命家中人好好安葬。

    事情解決,元老將軍的遺體被抬入棺中,君離塵親自上香可見對護國將軍多重視。

    上完香君離塵便轉身離開,“好好看看護國將軍,這是最後一麵。”留下這句話君離塵便離開護國將軍府直奔皇宮。

    元拂雪跪在棺前燒紙,臉上的淚痕從未幹過,嘴裏卻輕輕吐出一口氣。

    沒想到還真的成了。

    那個女人還真有點法子。

    她微微抬頭,看向扔在桌上的赤焰天貓,就是可惜了已經滅絕的物種。

    赤焰天貓她也隻在古籍上見過,早在幾百年前就滅絕了,那時星雲大陸還沒有三國,隻有一個伽藍國。

    因為赤焰天貓作惡多端,至無數百姓身亡,當時的伽藍國帝王下令絞殺,提頭一隻可領一百兩黃金。

    沒多久赤焰天貓就瀕臨滅絕,最後一隻天貓據說還是當時心地善良的皇後親自斬殺。

    這種生物怎麽還會存在,就算是存在也應該在深山老林,竟然出現在繁華的皇城。

    而且這赤焰天貓屬性跟她的聖雪貂極其相似,不然也不可能蒙混過關。

    看情況應該不是巧合,估計是之前的那個女人安排的。

    隻是,這滅絕的赤焰天貓死了還真是有些可惜。

    元拂雪收回目光繼續燒紙,門口的百姓上完香之後也相繼散去。

    將軍府對麵的石獅子後,一個全身被黑色包裹的之人緩緩走出來,看著看著裏麵的狀況眼底露出一抹笑意。

    嫣妃,這事你可是欠了我一個大人情。

    真是可惜了這隻赤焰天貓,那可是帝後娘娘護下的赤焰天貓,整個星雲大陸僅存的一隻,現在是真的滅絕了。

    黑衣女子收回目光,轉身離去。

    將軍府內

    從天而降一人直奔靈堂,看著大廳的棺跟隨處可見的白綾跟奠字心中一驚。

    一路回來他真的希望這隻是元老將軍希望他回來的計謀,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元歌蜀走到棺前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膝蓋跟地板碰撞發出的聲音引來元拂雪的目光,“哥哥。”

    她趕緊將手中紙錢扔下,向著元歌蜀跑去,“哥哥,你總算回來了。”

    “你知不知道嚇死我了。”元拂雪蹲在旁邊摟著元歌蜀的脖子,麵對這個妹妹的摟抱元歌蜀沒有拒絕,輕拍著她的後背,“沒事,有哥哥在。”

    “有哥哥在不用害怕。”

    第一次抱元歌蜀他沒有推開,元拂雪眼底是高興。

    “爹爹是怎麽死的?”

    “怎麽會暴斃家中?”元歌蜀追問,元拂雪指著旁邊還插著劍的赤焰天貓,“就是那個妖貓害死了爹爹。”

    “剛才還咬死了兩個百姓。”

    聞之,元歌蜀將元拂雪推開向著赤焰天貓走過去,看到那通體的火紅色絨毛,他劍眉緊皺,“赤焰妖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