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來過。”

    元拂雪聚集在掌心的內力在這一刻消失,同時眼底生出一抹疑惑。

    “哦?”

    “掌櫃的戲院生意是否興隆?”君離塵問了一句不關乎事情的話。

    掌櫃低頭笑的開心,“托皇上的鴻福,戲院的生意還算興隆,每天賓客滿堂。”

    “既然是賓客滿堂,掌櫃的有怎麽會記得一個看客?”

    “難不成掌櫃還有過目不忘的本領?”

    麵對君離塵的質問,元拂雪剛放鬆的身體又開始緊繃,就知道這件事有君離塵插手沒那麽容易解決。

    “草民並沒有過目不忘的本領。”

    “若是其他人或許草民真的不認得,但這護國將軍府的大小姐草民還真記得。”

    “有一次大小姐來咱們戲院看演出,結果因為位置的原因跟一個客人吵起來了,當時還是草民親自調解。”

    “皇上你說,這能記不住嗎。”

    “皇上若是不信,大可去戲院問一下其他人,戲院裏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當時元小姐甩著長鞭還差點傷到其他客人。”掌櫃的解釋的非常詳細,君離塵腦海裏出現了曾經在酒樓元拂雪一言不合就甩鞭子的場景。

    “朕會派人去逐一詢問。”就在君離塵打算派人去西城戲院詢問時,護國將軍府門前突然傳來一陣聲音劃破天際,“不好了!”

    “有人死了!”

    君離塵聞聲向著門口走去,隻見一個中年男子倒在地上,周圍圍著一圈百姓就像是躺在地上睡覺一般,模樣跟裏麵躺著的元老將軍頗為相似。

    感覺到其中的詭異,君離塵揮手,“把屍體抬進去。”

    府內出來兩名護衛,將已經徹底斷氣中年男子抬到靈堂放在元老將軍遺體旁邊。

    “仵作,你看看怎麽回事。”

    聽到皇上的命令,仵作再次站出來驗屍,摸到男子屍體時仵作抬眉,“身體還是熱的。”

    應該是在門口突然暴斃。

    他繼續查驗,尋遍了男子周身都沒有找到傷口,跟元老將軍的情況一模一樣。

    外表沒有明顯傷痕,沒有中毒跡象,也沒有窒息的現象。這人就在門口看熱鬧,就突然倒地身亡。

    仵作繼續查驗,想到元老將軍左耳後頭皮有兩個細小傷口便在在中年男子身上查找。

    左耳後並沒有傷痕他略顯失望,走到右邊將耳後的頭發掀開,發現了同樣細小的兩個傷口,“皇上,有發現。”

    君離塵聞聲上前,仵作將死者頭發掀開,出現了跟元老將軍右耳後一模一樣的傷口。

    唯一不同的是,一人是左耳後,一人是右耳後。

    “怎麽回事?”看到這些,君離塵劍眉緊擰,兩人情況完全是一模一樣。

    不隻是君離塵詫異,就連元拂雪在旁邊臉上都帶著疑惑。元老將軍是被她的聖雪貂咬傷全身麻痹,心髒聚停而亡。

    那旁邊那個人……

    她的聖雪貂一直沒出來,旁邊之人是怎麽回事?

    就在君離塵跟眾人都疑惑時,外麵傳來一陣慘叫聲,“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