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黑衣女人的話,嫣妃瞳孔中一閃而逝的疑惑,“幫我?”

    “你為什麽幫我?”

    “因為喜歡你。”黑衣女人話一出,嫣妃柳葉眉輕擰。

    女子趕緊解釋,“你想太多了,我沒有特殊的癖好。”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你的性格。”

    “人在江湖,難免需要兩個朋友,你現在欠我一個人情,我以後有事找你也好辦。”

    “你說是不是?”

    黑衣女子走近嫣妃,拍了拍她的肩膀,“君離塵不查到凶手是不會放棄的,我可以讓別人成為凶手。”

    “隻要你點頭,我立馬去安排。”

    “你可以考慮,但是時間不多,我喝完這杯茶你若是沒有給答複,那我就當做你拒絕了。”

    她摘掉麵紗,裏麵是一個半截麵具,露出精致的下顎,細細品嚐茶的芬芳,“將軍府的茶葉果然不錯。”

    “苦澀中帶著一絲甘甜。”

    小口飲茶等待嫣妃的回答,剩下最後一口女子一飲而盡,將茶杯放在桌上,“既然如此,我也不便在這裏多叨擾。”

    將黑色麵紗帶上,女子推門離開,就在房門打開的一刹那嫣妃緊張出聲,“我答應你。”

    聽到後麵傳來略顯緊張的聲音,女子嘴角微微上揚,“嫣妃姑娘等我的好消息便是。”

    推門而出,眨眼便消失在庭院,嫣妃追到門口環視周圍,確認沒人才將房門關上。

    她是真的沒想到君離塵竟然會插手這件事,希望那個女人真的能靠得住。

    嫣妃走到梳妝台前坐下,看著銅鏡中的自己摸了摸臉龐,蒼白無血色,正適合現在的情況。

    整理完就推門離開,直奔前廳。

    護國將軍府因為君離塵的到來而門庭若市,許多大臣聞聲趕來。

    靈堂上,元老將軍的屍體被擺在桌麵,眾人可直觀遺體。

    仵作已經到位,開始重驗元老將軍遺體,引來許多百姓跟大臣的圍觀。

    嫣妃看到這一幕,下意識的往管家身後挪了挪,眼底閃爍著淚花,將自己徹底偽裝成元拂雪。

    許久,仵作放下手中一切跟君離塵匯報,“回稟皇上,元老將軍應該是死於心髒聚停。”

    “表麵沒有明顯傷痕,也沒有中毒跡象,也不是因窒息而死。”

    “大概可能是心髒聚停,若是要查清楚就要將元老將軍的遺體剖開。”仵作話落,元拂雪衝上前,“不行!”

    “絕對不行!”

    不隻是元拂雪堅決反對,旁邊的管家也反對道,“不行,將軍的遺體絕對不能剖開。”

    古代將就死也要留全屍,若是剖開那跟挖墳鞭屍同樣不尊重死者。

    “皇上,你看這……”仵作看向君離塵,不剖開屍體就絕對找不到死亡的原因。

    “朕要知道死因。”

    一句話不容置疑,不管仵作怎麽做,他隻需要知道死因。

    “是皇上。”沒有元拂雪的同意屍體不能剖開,他便隻能從頭再檢查一遍,看有沒有自己錯漏的地方。

    檢查著元老將軍身上的每一寸,希望能找到一些線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