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可惜君離塵不在,錯過了這麽精彩的一幕。”

    提起君離塵雲卿言就心底空蕩蕩的,“也不知他到皇城了沒,那邊的情況怎麽樣。”

    “娘娘放心,皇上肯定會平安回到皇城,而且很快就能處理好護國將軍的那件事。”

    “嗯。”她點點頭,昨天晚上一宿沒睡就靠在馬車上閉目養神。

    墨夷初夏也沒再出聲,讓雲卿言好好的補個覺。

    這時,水月皇城

    幾天過去,元老將軍一事沒有半點進展,整個護國將軍府都被一種悲傷的氣氛包圍。

    許多的百姓都來將軍府上香,祈禱著能早日找到真凶。

    元拂雪跪在棺前一身雪白,眼眶中的淚水從未幹過,“爹爹,女兒一定會找到凶手的。”

    “大小姐,你也別太傷心了,注意身子。”管家再三安慰,元拂雪將手中的紙錢燒完後起身,“管家,還是沒有哥哥的消息嗎?”

    “沒有。”

    “將軍去世整個星雲大陸都傳遍了,少爺會不會不回來了?”當時將軍軟禁少爺,會不會現在還在生氣。

    “不會的!”元拂雪聲音加大了許多,惹來管家不解的目光。

    感覺到自己的不正常又變回原來的語調,“哥哥不是那種人。”

    “爹爹都出事了,哥哥絕對不會因為記恨爹爹而不回來。”焱不是這種人。

    “可能大少爺正在回來的路上。”管家出聲,安慰元拂雪爺安慰自己。

    將軍去世至今日已經好些時間了,現在死因一點頭緒都沒有,仵作也驗不出個原因。

    現在皇城京兆尹就想著怎麽壓下這件事,不讓出使天竺的皇上知道,將軍的事情也不知何日才能查清。

    何時才能瞑目。

    “籲——”

    護國將軍府外,一陣聲音響起眾人聞聲望去以為是知道消息趕回來的元歌蜀。

    在看到來人容貌時大驚,立馬躬身行禮,“參見皇上,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管家也是元老將軍的副將,見過君離塵所以在看到的那一刻便認了出來。

    管家開口後眾人同時行禮,也包括一身白衣披麻戴孝的元拂雪,“參見皇上。”低頭的一瞬間眼底一閃而逝的陰暗。

    君離塵怎麽回來了?不是跟雲卿言一同出使天竺國了嗎。

    難不成是因為聽到元老將軍暴斃床上一事折返了回來。

    若是君離塵插手這件事,恐怕會被發現端倪。

    “免禮。”

    君離塵直奔大廳還未蓋上的楠木棺,站在棺邊看著裏麵已經沒了血色的元老將軍鳳眸微眯散發著危險。

    “仵作可有驗出死因。”站在棺邊,看著屍體一點也不避諱。

    周圍許多人都直言皇帝看死人會粘上晦氣,可君離塵根本不在意。

    “回皇上,仵作驗過,但沒查出來因何而死。”

    身上沒有刀傷,不是被刺殺,麵部沒有呈現烏黑色應該不是中毒,“是不是窒息而亡?”

    君離塵追問,管家搖頭,“不是。”

    “仵作都驗過,就是沒有查出來原因。”

    “先把屍體抬出來,讓仵作過來再仔細看看。”君離塵下令讓人把元老將軍的屍體從棺中移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