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落,雲卿言徑直離開,跪在地上的小二猛的抱住雲卿言的雙腿,“皇後娘娘,我說,我說。”

    小二一開口,周圍幾人爭先恐後,“我說,我說,皇後我先說。”

    看到幾個人搶著說,雲卿言眼底出現一抹笑容,攻人先攻心。

    她重回縣令之位,手持驚堂木,“啪!”

    一聲驚響讓縣衙瞬間安靜,幾個爭吵之人也立馬住嘴。

    “一個個說,本宮每個人都會給機會。”

    “從左至右,一個個說。”

    最左邊的是小二他搶先開口,“我是小二,負責看著每日來咱們鎮的外來商人,很多商人死的時候身邊都會有動物皮毛。”

    “其實這都是假象,皮毛是人死之後扔上去,故作是因為皮草惹怒山神。”

    “這些年害死的客人並不是因為什麽所謂的皮草。”

    “不錯,下一個。”雲卿言滿意點頭,下一個就是癱坐在地上的縣令,“剛開始出現這種事我就知道是人為。”

    “想著大事化小就行了,結果邵嶽等人越來越猖獗,邵家家底殷實人脈關係廣,朝堂江湖都有他認識的人,下官便不敢做聲。”

    “隻能把那些受害之人的屍體運回他們的家鄉。”

    “這都是邵家,他們家就是幹這種勾當有現在的家業,經常孝敬朝堂的大臣上麵有人罩著下官一個小小縣令也沒有辦法。”

    “這一切都是邵嶽的主意,皇後娘娘。”

    下一個便是戰擎戰戟從邵家帶出來的幾兄弟,三兄弟都參與了這件事,搜刮來的錢財用於孝敬朝堂大臣跟江湖上幾個有門派,這樣黑白兩道都有人罩著。

    “你就是邵嶽?”她走近跪在地上一直沒說話的三兄弟,三兄弟樣貌不一,一個滿臉胡茬一個尖嘴猴腮,另一個則是一個倒三角眼睛,賊眉鼠眼。

    “是。”

    “我朝堂上有人你敢動我?我江湖上有人你敢動我?”

    “一個後宮女子竟敢隨意殺害百姓。”

    “皇帝的皇位怎麽來的我們還不知道嗎?一個篡位的皇帝若是沒有群臣擁護他早就下台了。”

    “你這皇後又算得了什麽。”

    “我在朝堂上認識的大臣不止一位,我若出事,那幾位大臣一定會為我報仇。”

    邵嶽此時此刻都沒有恐懼之心,反而句句不離在朝堂上有人,這就讓雲卿言更好奇了。

    朝堂上誰竟然敢收這樣的孝敬錢。

    “是嗎?”

    “你認為幾個大臣會因為你一條狗而跟本宮作對嗎?你是不是太瞧得起自己了?”

    在那些大臣眼裏,這邵嶽怕狗都不是,送錢上門,豈有不收的道理。

    “本宮挺想試試,你口中的幾個大臣,會不會做出點什麽為你報仇的事情。”

    她轉身背對眾人,“邵家三兄弟立即處斬,名下所有財物充公。”

    三兄弟被拖出堂外直接斬首,外麵的百姓看到這一幕紛紛叫好,“原來什麽惹怒山神都是他們編造出來的謊話。”

    “可憐了那麽多死在我們這的異鄉人。”

    邵家三兄弟被處斬首,旁邊還有三個女眷跟兩個孩子,孩子看到雲卿言的目光嚇的往大人身後躲了躲,“娘,我害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