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話音一落,元歌蜀就射來冷厲的光芒,“拿開你的手。”

    言兒豈是於雲輝這種紈絝流氓能評頭論足。

    迫於元歌蜀的壓力,於雲輝緩緩收手,“幹嘛突然這麽嚴肅。”

    “我不過是來找你玩玩。”

    “算了,你繼續作畫,反正皇帝跟皇後都去天竺國了,就算我鬧再大的事有我爹頂著就不會出問題。”

    於雲輝轉身就要離開,卻被元歌蜀喚住,“等等。”

    言兒跟君離塵要去天竺國?

    他“刷”的起身向著於雲輝走過去,步伐略顯急促,“你剛才說什麽?再說一遍。”

    “啊?”於雲輝一臉茫然,卻被元歌蜀一聲冷嗬,“我讓你把剛才的話再說一遍!”

    “我說你繼續畫你的畫,反正鬧再大事都有我爹頂著。”

    “不是!不是!”元歌蜀拽著於雲輝的肩膀語氣有些慌張,“你說皇後跟皇上要?”

    “皇上跟皇後要去天竺國啊,你不知道嗎?”

    “去天竺國露個麵,畢竟是兩國聯姻嘛,我還以為會派哪個大臣,沒想到皇上跟皇後親自去了。”

    “我在書房外聽我爹說的。”於雲輝解釋著,話還沒說完就被元歌蜀一把推開,再抬頭已經看不到元歌蜀的身影。

    眸中的茫然退散,取而代之的是一抹精光,“你,可要好好謝謝我。”

    嘴角淡淡的笑容沒任何人看到。

    “砰——”房門被撞開,護衛將整個屋子都搜了一個遍,沒找到元歌蜀立馬道,“快去稟報將軍,小公子跑了。”

    剛才一人影從屋內跑出去,快到他們看不清,進來一查果然是小公子不見了。

    “於公子,等著將軍來找你說話吧。”護衛看了一眼於雲輝就離開屋子,語氣中帶著濃濃的威脅味道。

    “哎,元歌蜀跑了關我什麽事……”他伸手想要辯解,嘴角卻浮現一個笑容。

    “不關你的事嗎?”

    一陣清脆有力的女聲響起,隨後門旁出現一個女子雙手抱胸靠在門框上,“我哥不就是知道你傳遞的消息後離開的嗎?”

    元拂雪一聲輕笑,臉上是看穿一切的笑容。

    抱胸轉身離開,“你那點花花腸子騙騙我哥也還行,但我……”

    元拂雪的話飄蕩在於雲輝的耳畔,他臉上笑容盡散,取而代之的是陰霾,是冰冷。

    抬手活動著手指,這個將軍府的小姐,似乎更有意思。

    “啪——”

    瓷器破碎的聲音讓周圍眾人不敢說話,每個人都低著頭戰戰兢兢,“蠢貨。”

    “這樣都沒弄死雲卿言。”

    “雲卿言沒有還手之力都殺不掉,你們有什麽用。”

    女子麵具下的臉滿是怒意,整張臉因為生氣而五官扭曲,“一次兩次三次。”

    “次次都不行,為什麽在雲卿言的事情上你們屢屢失敗。”

    女子看向站成一排的幾個人,“孟亦,該不會是你在熏香裏做了手腳吧?”

    否則雲卿言怎麽可能沒死,又折損了一個人。

    “我的熏香沒有任何問題。”

    “沒有任何問題為什麽沒成功?”刺殺失敗,頭顱還被掛在城門上示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