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君離塵因為此事胡思亂想牽連言兒,那他就真的不該主動退出。

    跟君離塵的較量還沒開始就已經輸了,從始至終言兒的心中就隻有君離塵一人。

    不管是他是紫非還是焱,亦或者是現在的元歌蜀,言兒從未另眼相待過。

    走至木窗旁,外麵護衛依舊守著庭院,他伸手,陽光灑在手中暖洋洋的,與他而言,雲卿言就是他的太陽,一點點就能讓他感覺無比溫暖。

    站在窗畔,腦海裏回憶起以前跟雲卿言在一起的時候,是紫非時,還有跟雲卿言一同墜入鏡湖到曼陀國時。

    他一度以為是老天爺給的一個機會,讓他跟雲卿言去到了一個沒有君離塵的世界。

    可這一切就像是一個玩笑,到曼陀國的不隻是他跟言兒,還有君離塵。

    深吸一口氣,他將木窗關上,言兒是太陽,遠遠的溫暖,而靠近卻會被灼傷。

    其實隻要君離塵待言兒好,言兒高興他亦高興。

    在將軍府多待幾日,便多待幾日。畢竟他若真的想要出去,外麵的幾個護衛還構不成任何威脅。

    自今天之後,再也沒有一個大臣敢在朝堂上議論雲卿言,見到雲卿言時也有了敬畏之色,“皇後娘娘。”

    行禮之後迅速離開,看著大臣急促的步伐,雲卿言臉上出現一抹笑容,“有些時候能動手的事情就不用動口。”

    “動口等於浪費時間。”

    看看自那天雪地罰跪之後,每個大臣見到她都是恭恭敬敬,以前短跑不會這樣。

    有時候她真的覺著自己這皇後當的挺憋屈。

    “娘娘說的是。”墨夷附和,雲卿言探頭往金鑾殿裏看,“怎麽大臣都走的差不多了也不見君離塵出來。”

    她今日特意早起來接君離塵下早朝,左等右等也沒等到君離塵,最後等出來護國將軍,“老臣參見娘娘。”

    元老行禮,雲卿言立馬端正自己的站姿,讓自己看起來有那麽一點皇宮的雍容大氣,“免禮。”

    “謝皇後。”元老起身,雲卿言的目光一直在金鑾殿的方向,猜測到了是在等君離塵便順口提了一句,“皇上跟於尚書去禦書房了。”

    “皇後娘娘若是等皇上,直接去禦書房就行。”

    走了?

    聽到這雲卿言黛眉微皺,眸子裏一閃而逝的失望之色,好不容易早起一次準備給君離塵一個驚喜。

    結果他先回禦書房了。

    “多謝元老將軍告知。”她側身喚著後麵的墨夷初夏,“去禦書房。”直接離開,留給元老一個背影。

    看著越行越遠的背影,元老輕歎,自己的獨子怎麽就栽在這兒了。皇後可不是一般男人駕馭得了的,估計也就隻有皇上。

    他那傻兒子,天天在屋裏發呆,十有八。九就是在想皇後。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但紅顏禍水可亂國。

    這雲卿言注定會成為禍國殃民的妖姬。元老將軍搖頭離開。

    禦書房

    雲卿言到禦書房門口就碰見跟君離塵商討完出來的於尚書,“參見皇後娘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