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公子請,我家少爺就在院子裏。”管家將於雲輝領到門口便離去。

    於雲輝站在院子外打量了一番,後直接進入院子,“元歌蜀。”

    “你這段時間怎麽回事,也不出來了。”

    他喚著元歌蜀的名字進入院子,此時房門被推開,看到於雲輝造訪他沒有任何反應,沒有驚訝也沒有驚喜,轉身就回了屋子。

    “喂!”

    “喂喂喂!”

    “你這也太不地道了吧,我來了你也不迎接迎接。”

    “來者是客這個道理你都不懂嗎?”於雲輝一邊埋怨一邊跟著進屋子,雖然不清楚怎麽回事,但看這院子裏的護衛。

    元歌蜀八成是被禁足了。

    “喂,你這什麽情況?”進入屋子於雲輝將房門關上詢問坐在桌旁的元歌蜀,“好久沒看到你了。”

    “外麵這些護衛……”

    “你該不會被禁足了吧?”他向著元歌蜀走過去,一點也不見外拿著茶壺給自己倒了一杯茶就坐在旁邊。

    “如你所見。”元歌蜀眸中平靜,低頭回想著雲卿言贈給他的耳墜子,就這樣被他弄丟了。

    “嘖嘖。”於雲輝一臉的幸災樂禍,“還以為隻有我爹最嚴,現在看到你,突然覺著我爹挺好的。”

    “至少還沒有讓我禁足。”

    他的幸災樂禍迎來元歌蜀一個淩厲的目光,元歌蜀趕緊閉嘴,上次雲卿言封了他啞穴至今記憶猶新。

    “你還要被關多久?沒有你我一個人都不好玩,那群紈絝子弟一股子流氓氣息,我還是喜歡同你在一起。”

    話落,元歌蜀一個冰冷的目光掃來,他不得不閉嘴。

    倆人坐在屋子裏也沒什麽說的,於雲輝就不是一個能安靜的人,“對了,我剛才回來的時候聽到一些皇後的傳言。”

    原本冷漠的元歌蜀聽到皇後二字眉頭微抬,於雲輝見他沒有阻止便繼續道,“出來時我爹正好回來,一瘸一拐火氣還大。”

    “後麵來找你時我才聽到外麵的傳言。”

    “聽說昨晚鳳棲宮一整宿都沒消停,皇上都沒去上早朝。大太監去鳳棲宮喚皇上上早朝被皇後給罵退了。”

    “後麵群臣跪在金鑾殿門口示威,本來以為皇帝會去金鑾殿,結果人家說啥。”

    “喜歡跪就跪著,禦膳房管飯,三天三夜都沒問題,保證不讓各位餓著。”於雲輝說的津津樂道,完全沒注意到旁邊的元歌蜀臉色越來越陰沉。

    “嘖嘖,你說這皇後究竟有何本事,竟然能迷的皇帝不上朝。”

    “外麵那些皇後跟清風樓的流言蜚語皇上也像是沒聽到。”於雲輝一個勁議論雲卿言,而且都不是比較好的事情,元歌蜀越聽臉色越難看,“夠了。”

    他一聲低吼,於雲輝嚇的到嘴邊的話都忘記了,慢悠悠站起來,“元歌蜀你怎麽了?”

    他小心翼翼詢問,元歌蜀走去門口將房門打開,“滾!”

    一個滾字不容置疑,於雲輝完全不清楚什麽情況就突然被下逐客令。

    但就現在的情況,他也的確不太適合留在這裏,小命要緊,“那我先走了,下次再來找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