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意思?就是讓我們繼續跪著的意思。”

    現在跪已經跪下了,沒有皇上的意思想起來都不行,跪下容易起來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轉眼就到了午時。

    大臣跪在金鑾殿外,雖然有宮女清理了積雪,但終究是冬天寒風凜冽,有點陽光依舊寒冷。

    許多大臣都凍得嘴唇泛紫,卻不敢起身。

    金鑾殿外群臣跪著,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皇宮裏許多的太監宮女都想辦法過來瞧上一眼。

    鳳棲宮中,雲卿言到午時瞌睡才睡醒,睜眼就看到君離塵的俊臉,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君離塵偷吻。

    “醒了。”在雲卿言紅唇上輕點一下便將為雲卿言準備好的衣裳拿過來。

    “走,咱們去金鑾殿外看看熱鬧。”

    聽到這裏,原本沒興趣起來的雲卿言突然竄起,“好。”

    她看向木窗外,今天雖然有點陽光,但外麵還是冷的厲害,那些大臣跪在金鑾殿外估計快凍成冰雕了。

    套上君離塵拿過來的衣裳,也不打算麻煩初夏挽發,就用兩根發帶將頭發高高紮起。

    梳洗好後,她走到銅鏡前看著鏡中自己,“還不錯。”

    君離塵的眼光還真不錯。

    這身衣裳很合她意,內襯是鵝黃色的錦緞,外搭配著深藍色的外套,腰間一顆扣子配上頭上的馬尾辮活脫脫的一朵鏗鏘玫瑰。

    全身上下散發著冷豔,少了一分女子的柔美多了一分英氣,就算是君離塵在旁邊也遜色幾分。

    看著換裝後的雲卿言君離塵滿意點頭,“為夫的眼光還真不錯。”

    這藍配黃的衣裳把雲卿言的清冷與冷豔盡凸顯了出來。

    “你眼光的確不錯。”雲卿言百年難得的附和一次,“眼光最好的一次就是愛上了我。”

    摸著青絲,雲卿言絲毫不臉紅,反而以此為光榮。

    “行了,走吧。”一切都弄好了,雲卿言挽著君離塵的胳膊離開,渾身上下都看不到一點皇後的端莊得體。

    現在的雲卿言就像是未出閣的小姐,靈氣又活潑。

    跟君離塵和好後,漸漸的都變了很多。

    眸中少了毒辣少了清冷,少了冷漠,被幸福跟愛所取代。

    兩人踏出寢宮,外麵無風有陽光,雖然不是很大但還是能感覺到一絲溫度。

    墨夷跟初夏在庭院裏,站著早上就聽到外麵的情況,她倆都不敢貿然闖進去打擾。

    鳳棲宮的雪還沒化去,還是白茫茫的一片,銀裝素裹的非常好看。

    前世她生活在南方,根本就見不到雪,就算是見得到也沒有撲的這般厚。

    白雪皚皚的一片讓雲卿言莫名激動興奮,縱身一躍摔進雪堆裏,瞬間出現一個窟窿。

    摔下去的那一刻君離塵臉色突變,跑去將雲卿言扶起來卻聽到雲卿言銀鈴般的笑聲,“好美啊。”

    冰天雪地,白雪皚皚,銀裝素裹。

    她終於親眼所見了。

    看著雲卿言玩雪玩的不亦樂乎,君離塵暗自鬆了一口氣。

    站在旁邊臉上帶著笑容,似乎是在看自己三歲的傻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