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的手背輕輕拂過雲卿言的側臉,她欲哭無淚,晚膳真的不關她的事。

    那腰花真的不是她的主意啊。

    不能因為她以前說過一次讓君離塵多吃腰花,就直接斷定今天的晚膳是她的主意吧。

    “夫君~乖,睡覺了。”

    雲卿言將君離塵拂麵的手拿開向著床榻跑去,君離塵跟在後麵上了床榻,“夫人這般心急,為夫理應要配合。”

    君離塵雙手一撕,衣裳直接從中間破開,看到這一幕雲卿言躲在床榻一角全身僵硬,待會兒她會不會像那衣裳一樣,一分為二。

    “夫人。”

    “過來。”君離塵揮著手,像極了想吃小紅帽的大灰狼,雲卿言蹲在牆角搖著頭,“不,不過來,我睡覺。”

    她剛躺下就被雲卿言拉起來,“剛才為夫腿下留情了,現在再來一局。”

    “哎喲喲!”雲卿言的慘叫聲響徹整個鳳棲宮,庭院裏的墨夷跟初夏聽到情不自禁的一個哆嗦。

    不是因為寒風,隻因為雲卿言的叫聲,“娘娘真慘。”

    “回吧,應該不需要我們了。”墨夷轉身回了自己的廂房,初夏也是三步一回頭,估計明天娘娘又要開始休息很多天不下床了。

    這一夜,雲卿言的聲音沒停過,周圍巡邏的太監跟值夜的宮女都聽到了從鳳棲宮傳來的聲音。

    鳳棲宮牆角,一個黑影緩緩移動,最後蹲在牆角像個肉墩子一般。

    聽著裏麵時不時傳來的聲音,肉墩子發出低笑聲,看來腰花還是有用的。

    明日不是皇上就是娘娘一定會親臨禦膳房為它升官。

    探查到這裏的情況,肉墩子半弓身離開,就像是一個行走的肉包子。

    夜無比的漫長,鳳棲宮內

    雲卿言癱在床榻上抬手的力氣都沒了,仿佛身體被掏空。

    “水。”雲卿言戳了戳君離塵,聽到雲卿言的話,他起身用一塊白布遮住下半身,向著雕鳳檀木桌走過去。

    看著君離塵的背影,雲卿言忍不住咂嘴,嘖嘖。

    簡直就是極品。

    線條完美,腰間沒有一絲贅肉,一個背影都引人犯罪。

    就在雲卿言看著愣神的時候君離塵將茶水端了過來,知道雲卿言被自己折磨的沒有一絲力氣,他小心翼翼的托著雲卿言起來,親自把茶水喂給雲卿言。

    咕嚕咕嚕的喝了一通,杯中茶水一滴不剩,喝飽了雲卿言才滿意的躺下去。

    君離塵將茶杯放下之後又回了床榻,看著大汗淋漓的雲卿言,“吃什麽補什麽的方法果然好用。”

    “言兒你說是不是。”

    再次提起這件事,雲卿言不願麵對,將被褥往上拉,整個人都在被褥裏,看到這一幕,君離塵將被褥拉開,“睡覺別捂著頭睡,對身體不好。”

    “唔,睡覺吧,我困了。”雲卿言翻身背對君離塵,哪壺不開提哪壺,怕什麽來什麽。

    她就怕君離塵提晚上腰花宴的事情。

    到底是禦膳房的哪個禦廚,非擰斷他的頭不可。

    “好。”君離塵在雲卿言的額頭留下一吻,後縮進被褥裏,將其抱在懷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