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落,雲卿言挑了挑眉頭,一臉邪笑的笑容。

    冰冷的手竄入君離塵的衣裳裏,摸著他健碩的腹月幾,突如其來的涼意讓君離塵顫了一下。

    一手握住雲卿言的細手,“言兒,別鬧。”

    “我沒鬧。”

    雲卿言順勢倒下,將君離塵壓在身下,兩人裹在被褥裏緊貼在一起,“可憐可憐我這個孩子。”

    眨巴著眼睛跟君離塵賣萌裝可憐,手指卻不安分的在君離塵身前移動,將他對襟的一排扣子顆顆解開,“我真的沒有開玩笑喲。”

    “言兒。”君離塵劍眉微皺,聲音略帶沙啞,似乎是在隱忍什麽,鳳眸也是瞥向一旁不敢直視雲卿言。

    他怕看著言兒會堅持不住,言兒現在身體虛弱並不適合。

    “你想幹什麽就幹什麽,別憋著。”

    “憋壞了,我會心疼的。”雲卿言的指尖在君離塵的臉頰上輕點,挑著君離塵的下顎親親一吻。

    雲卿言的吻小心翼翼,非常溫柔,照顧著君離塵的感受,三過貝齒而不入,在被那個啥的邊緣瘋狂試探。

    君離塵隻感覺身體躥升一股火苗,言兒這是故意在挑釁他。

    “言兒你玩過了。”沙啞的聲音帶著點輕哼,翻身將雲卿言壓在身下,“越來越壞了。”

    輕輕捏了一下雲卿言的臉頰,他低頭一陣索吻,不同於雲卿言的溫柔,而是霸道的讓雲卿言無法躲藏。

    “唔。”雲卿言拍著君離塵的肩膀,這家夥是在懲罰她剛才的挑釁嗎?

    她一口咬住君離塵的肩膀,聽到君離塵的冷吸雲卿言嚇的趕緊鬆口,她剛才也沒多大力啊。

    “你……”雲卿言剛說出一個你字就被君離塵堵住紅唇。

    到這裏,她才知道自己中了君離塵這個老狐狸的計謀。

    一場雲雨後,雲卿言趴在君離塵的胸膛,指尖在他腹部輕點,一副滿足的模樣,“以後天氣冷咱們可以試試這個辦法。”

    “環保又健康,更主要的是有助於增加夫妻感情。”

    君離塵輕撫雲卿言耳畔的碎發,經過剛才的活動,兩人都大汗淋漓,“那得言兒的身體吃得消才行。”

    “隻要言兒能行,為夫怎麽樣都可以。”君離塵直接表明,你可以我就沒問題。

    “說定了。”她繼續趴在君離塵的胸膛歇息。

    這次君離塵比上次溫柔很多,她自然也是願意的。

    “好像天黑了。”她伸頭探查了一下外麵的情況,從木窗透進來的光線能辨別外麵的情況。

    “起來用晚膳吧。”君離塵先起來穿衣裳,雲卿言怕冷一直不願意起來,最後君離塵生拖硬抱才弄起來。

    雲卿言還一副不樂意的坐在那,君離塵是又給穿衣又給穿鞋,活脫脫的把雲卿言從夫人養成了女兒。

    就算是女兒,他也不一定會這樣服侍。

    把雲卿言衣裳穿上之後君離塵就讓墨夷傳膳,冒著煙的膳食端進來雲卿言才有動作。

    走到桌邊看著滿桌的膳食,她撇頭看著墨夷,這是鬧哪樣?

    爆炒腰花?

    烤腰花?

    幾盤菜裏一半都是腰花?

    雲卿言向著墨夷遞去目光,墨夷完全不清楚雲卿言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