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退出去了,雲卿言也不再裝純情,瞬間暴露本性。

    一手勾著君離塵的脖子,指尖輕點君離塵的薄唇,“夫君今天很高興嘛。”

    就一小會兒,撩的她飄飄然了。

    “有言兒在身邊,當然高興。”君離塵握著雲卿言的手這才發現她手冰涼,“你手怎麽這麽涼。”

    “玩雪呢,當然涼的。”

    君離塵將自己肩上的裘皮披風搭在雲卿言的肩膀上,毛絨絨的雲卿言的手沒一會兒就暖和了。

    “外麵冷,進屋吧。”

    君離塵一路捂著雲卿言的手,用自己的手暖和雲卿言的雙手。

    “好。”兩人牽著手進正殿,屋內已經有暖爐烤著進來就能感覺到一股暖意。

    君離塵將雲卿言肩上披風取下來掛在一旁,後拉著她到暖爐旁,“你烤會兒手。”

    “別凍著了。”

    “嗯。”雲卿言坐在暖爐旁烤手,君離塵將花瓶裏的凋零的梅花換掉,插上新鮮的梅花。

    整個正殿都有梅花的淡淡幽香。

    “言兒,這個給你。”他將一直放在身上的水滴狀玉石耳墜子遞給雲卿言,在看到耳墜子的一刹那皺眉,抬眉看了一眼君離塵,“這個你哪裏來的。”

    她記得這個耳墜子已經給了焱,也就是紫非。

    怎麽會出現在君離塵的手中?

    “玉石鋪子的人送來的,碎成兩半有人修補,修好了就拿到我這了。”

    “哦。”雲卿言仔細的看了一下耳墜子,看不出絲毫損壞的跡象,“現在的修補技術這麽好的嗎。”

    一點也看不到。

    確認是自己的耳墜子,雲卿言將其收到首飾盒裏,“外麵雪越下越大了。”

    她蹲在暖爐前都冷的的厲害,一直哆嗦。

    “天竺那邊來請柬了,陌萱同楚卿殤大婚。”

    “你收拾收拾,咱們過幾天就啟程去天竺國。”君離塵將鳳棲宮裏該換的都換了,從冷冰冰的宮殿變的多了一絲家的溫馨。

    “天竺?咱們也要去嗎?”

    當時不是把陌萱送出水月了嗎?不是直接到天竺成親?

    陌萱過天竺也有段時間,現在才來請柬通知成親?

    “嗯,我看你最近在皇宮悶的。”

    “這次去天竺就當是出去遊山玩水。”自從進宮之後他陪伴言兒的時間就變少了,這次是個機會一起出去散散心。

    “行,沒問題。”天天在這熟悉的地方溜達是沒什麽意思。

    “陌萱不是早就去天竺了嗎?為什麽拖到現在?”思來想去她還是不明白,難道不是到了就拜堂成親?

    “天竺習俗不同。”

    “準新娘到夫家都要先適應一段時間,雙方熟悉之後才拜堂成親。”

    “所以現在陌萱跟楚卿殤還沒成親。”畢竟是事關兩國,還是穩重些為好。

    “原來如此。”地區不同風俗習慣就大不相同。

    不過她總感覺這件事沒那麽簡單。

    陌萱是平王的女兒,平王在水月國也是有威望的人,手中也還有一點兵權。

    天竺國的皇帝真的就這麽相信楚卿殤?讓他迎娶一個外國公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