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意思?”

    皇帝的女人也敢覬覦?言兒嗎?

    “什麽什麽意思,就是你跟雲卿言的事。”元拂雪將元歌蜀拉到一旁小聲道,“今日皇上召爹入宮,回來之後就黑臉了,我再三追問才知道。”

    “你怎麽能跟雲卿言曖昧不清,竟然還有人家的耳墜子。”

    “就是你今天弄斷的耳墜子。”

    “皇上看到了,那耳墜子是皇上親自命人打造送給皇後雲卿言的。”

    “整個星雲大陸就那麽一件。”

    “之前我就同你說過,雲卿言雖好,但已經是有夫之婦,而且現在還是一國之母,你怎麽就是不聽。”

    “幸虧皇上念在咱們家世世代代為水月國效勞才沒有嚴懲,否則你現在早就人頭落地。”跟皇後不清不楚啊,這不是擺明了呼皇帝的臉。

    被拉到旁邊的元歌蜀眼底一閃而逝的寒冷,君離塵真的要做的那麽絕嗎,一個耳墜子都不願意留給他。

    一點念想都不留給他。

    到現在元歌蜀才明白,為何剛才在玉器鋪子那玉器師傅的表情那般奇怪,原來是君離塵到他那欽定之物。

    他……

    元歌蜀低頭,看著自己的雙手,“耳墜子已經到君離塵手上了吧。”

    “哥。”元拂雪無奈的喚了一聲,語氣中滿是恨鐵不成鋼,“現在都什麽時候了?你還在想這些。”

    “你能留住這條小命就不錯了,還關心耳墜子在不在皇上手中。”

    “這裏是將軍府還好,你剛才直呼皇上的名諱若是傳了出去,會給將軍府帶來滅頂之災。”元拂雪雖是女流之輩但也有自己的見解,護國將軍府雖世代守護水月國,但也因此會樹大招風。

    多少良臣忠將因功高蓋主而被賜死,爹爹為了讓他們不陷入那種境地現在已經主動讓出兵權。

    這君離塵素來性格古怪,誰知道會做出什麽樣的事情。

    當時禦書房有位大臣就因為說了雲卿言是妖後血濺禦書房,哥這是跟皇後不清不楚,那就是動了皇上的心頭肉。

    “爹已經禁足了,短時間你還是不要出去的好,千萬別再去找雲卿言了。”元拂雪再三叮囑,進行前再次提起這件事。

    以前哥帶著她出去,幾乎次次都能遇見雲卿言,不是巧合很明顯他是知道雲卿言的路線故意去偶遇。

    走到轉角處,元拂雪不放心的看著元歌蜀,哥怎麽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禦書房中一片寂靜,君離塵沒有批閱奏折就坐在龍椅上。

    一股寒意席卷整個禦書房,太監宮女都凍的發抖,卻依舊要強壯鎮定。大太監站在旁邊完全不知道什麽情況,就有人將耳墜子送來之後皇上就這樣了。

    君離塵看著掌心一分為二的耳墜子,周身寒氣縈繞,禦書房直接變成了冰窖。大太監也不敢出聲打擾,這模樣稍有不慎就是掉腦袋的事情。

    看著耳墜子許久,君離塵雙手緩緩握緊,麵色凝重。

    最後他終是起身離開了禦書房,直奔雲卿言的鳳棲宮過去。

    禦書房外飄著鵝毛般的大雪,君離塵冒雪前行,大太監拿著油紙傘追趕,跟不上君離塵的步伐完全就沒用,一點也沒擋住飄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