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素來也喜歡花茶,此人想都不想就要花茶。

    元歌蜀有一種莫名的直覺,這人認識言兒,並且此番叫他過來多半也是關乎言兒的事情。

    “兩位客官,茶來了。”小二端上花茶跟龍井,這次進來的小二不是剛才的人,不知誰要的什麽茶,便將二人的茶弄反了。

    兩人也未出聲,直至小二離開男子才開口,“我點的花茶,卻給我送來龍井。”

    “龍井雖是差中極品但我喜好的是花茶,就算它再好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所以,這龍井還是給元公子。”男子將龍井推給元歌蜀,將玫瑰花茶端過來。

    元歌蜀是怎麽聽都覺著這句話不對勁。

    這似乎是話裏有話?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你沒事我就先走了。”元歌蜀茶都沒喝一口便要離開,男子端著花茶小飲一口,不慌不忙道,“還沒做自我介紹。”

    “元公子喚我清風就好。”

    聽到清風二字,元歌蜀準備邁出廂房的腿收了回來,“清風?”

    “清風樓的頭牌清風公子?”

    之前傳出雲卿言跟清風公子的事情時,他便命人去查過這位清風公子,他可不隻是一個青樓的頭牌公子。

    關於他的身世信息一點都查不到,甚至從哪裏來真名叫什麽也查不到。

    就像是憑空蹦出來的一個人,把一切清理的太幹淨了,這種手法可不是一般人螚做到的。

    “元公子竟然聽說過我,實在是三生有幸。”

    “咱們還是坐下談,不然我會很累。”清風揉著仰著的脖子,元歌蜀重回剛才的位置。

    “我們似乎並不熟悉,你找我能談什麽?”

    清風?他從未有過交集。

    不過他是跟雲卿言怎麽認識的,君離塵怎麽回事什麽人都能接觸到雲卿言。

    雖然還不知道這人是什麽身份,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什麽善茬。

    “我們是不熟悉,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熟悉的人。”

    “咱們可以聊聊她。”

    這個她字,元歌蜀自然明白是誰,除了雲卿言別無他人。

    這人似乎……知道些什麽。

    “雲卿言跟著君離塵之後經曆了什麽你也是有所耳聞的,有些更是親眼所見。”

    “言兒就像是這杯花茶,君離塵喜歡的是龍井那樣的上品,而花茶並不適合他的口味。”

    “這裏可能需要我們幫忙。”清風說出最終的目的,元歌蜀一聲冷笑,原來說了這麽一大圈,為的就是拉攏他站在同一戰線對付君離塵?

    “你可能是想的太簡單了。”

    “雲卿言不是花茶,她是人。”

    “花茶不能選擇被誰喝,而雲卿言可以選擇跟著誰,這是她的權利。”

    “你憑什麽去左右?”

    “我覺得我們沒必要談下去。”元歌蜀知道清風目的後離開,走了兩步又突然回來,清風正要開口說你想通了。

    結果元歌蜀將龍井茶一飲而盡,“多謝你的茶。”

    留下這句話就直接離開,清風品著花茶溫和的笑容下藏著不易被察覺的殺意。

    看著元歌蜀離開品茗閣眸中出現冷漠之色,難怪不會是君離塵的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