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口處似乎是用繡線繡著一行字,字不大不小,遠點看就像是花紋一般。

    得拿仔細的看才能看清上麵的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四個字赫然出現在瞳孔中。

    在看到的一刹那,雲卿言的心就像是被丘比特的愛心箭射中了一般,第一次有戀愛的感覺。

    以前都是她追著君離塵不放,這種感覺還挺奇妙的。

    雲卿言將衣裳整齊疊好放在盒子裏,這可是君離塵送給她為數不多的禮物,得收藏著。

    其實君離塵送的禮物也不少,可這個禮物對她而言有特殊意義。

    將木盒蓋上,雲卿言摸索著桌上的桂花糕,半天沒摸到才看見桂花糕不翼而飛。

    剛買的桂花糕她一塊都沒嚐到。

    而此時,金鑾殿

    君離塵一邊批閱奏折一邊吃著桂花糕,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笑容。

    大太監跟宮女們都是一臉錯愕,皇上是撞邪了嗎?

    批閱奏折臉上竟然洋溢著幸福?

    吃完了最後一塊,君離塵伸手向著盤中摸去,已經是空空如也。

    看到空盤君離塵臉上的幸福笑容消散,一臉嚴肅的批閱奏章,心裏想著下次一定要讓言兒多帶點。

    這桂花糕比他以往吃的都甜。

    “君離塵把我桂花糕算拿走了?”雲卿言看著空空如也的桌子,還跪在地上的四個人齊齊點頭。

    “罷了,拿走就拿走吧。”

    “跪著疼不疼?”她將木盒放到一邊收好,回來時還看著四個人跪在地上。

    初夏沒聽懂雲卿言話中的含義揉了揉膝蓋,“疼。”

    而此時墨夷已經起身了,初夏戰擎戰戟都看著貿然起身的墨夷。

    初夏更是直接拉著墨夷的裙擺,明示她娘娘還沒讓起身。

    看著三個愣頭青,雲卿言扶額,“起來吧你們。”

    “謝娘娘。”其餘三人起身,雲卿言將戰擎戰戟跟初夏都打發了出去,唯獨留下墨夷一個人,“今日跟蹤玄武那個還有家人嗎?”

    “有的話給他們豐厚的補償吧。”

    “墨夷明白。”雲卿言說的十分明了,她也明白那人已經身亡,想問玄武的事情但看情況應該不怎麽好。

    “行了,你也退下吧。”

    雲卿言轉身就倒在床榻上,現在玄武這條線索斷了,還被那背地裏的人察覺到他發現了。

    九星台人那麽多,究竟還有沒有派進來的奸細。

    如今玄武死了,青龍傷勢應該差不多好了,在過幾日讓青龍會九星台。

    所有人都以為青龍死了,玄武應該也是把這個消息傳出去了,如果九星台裏還有眼線,看到活著的青龍肯定會吃驚。

    如今九星台的三大護法隻剩下兩個,青龍白虎。

    若妙娘子再來找她,她倒是可以考慮給一個機會。

    九星台的動蕩得到解決,連著幾天許多江湖小門派被一夜滅門,都貼有九星台獨有的通知單。

    這些都是在九星台內亂時參與過的人,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有九星台跟的血。

    隻要參與過的,一門上下一個活口都沒留下,最慘的一家251口人,上至八十老母下至剛出聲的嬰兒都沒有逃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