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最近來無憂閣的頻率太頻繁,偶爾一次不來她都能在對麵茶樓看到。

    這人,需要多留個心。

    收回思緒,元歌蜀跟男子已經沒了蹤影,魅心轉身回無憂閣,卻在那一瞬間看到了不遠處一個人注視著她。

    看清容貌時,魅心的心中咯噔一下,他……

    他怎麽會在這裏,似乎還看著無憂閣這邊。

    魅心強迫自己鎮定,他不可能認出自己,不會認出自己的。

    情緒穩定下來,魅心再次抬頭看向那個地方,那個人卻沒了蹤影,她的眼底閃過一縷失望之色。

    即便是易容了,她也能一眼認出了他,可他呢……

    魅心下意識的撫摸著自己的臉頰,他不會認出自己的。

    長歎一口氣,魅心轉身回了無憂閣。

    雲卿言則是以最快的速度回到皇宮,到鳳棲宮外裏麵非常安靜,就連一直在暗中保護的戰戟都不見了。

    雖然是一件細小的事情,但加上鳳棲宮前所未有的安靜就不正常了。

    她將在宮外買的桂花糕放在胸膛,躡手躡腳的回鳳棲宮,明明是回自己的宮殿,卻像是做賊一般。

    從左邊竄到右邊,又從右邊竄到左邊,庭院跟小花園都沒有墨夷跟初夏的蹤影,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寢宮。

    進去之後就趕緊把門關上,準備換掉身上那套無憂閣小二的衣裳。

    剛把門關上就聽到後麵低沉的聲音,磁性的嗓音夾雜著不悅,“夫人舍得回來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雲卿言身子僵硬在原地,她慢悠悠轉身,臉上掛上諂媚的笑容,“夫君,你什麽時候來的。”

    “讓你久等了。”

    雲卿言掐著嗓子小跑向君離塵,“夫君,你是不是等著急了。”

    雲卿言拉著君離塵的袖口撒嬌,“言兒錯了,以後一定不讓夫君久等。”

    她的目光瞟過旁邊跪在地上的四個人,君離塵怎麽突然跑過來了,這個點正常情況不是應該在批閱奏折嗎。

    “你還知道久等?”君離塵雖表麵沒有波動,但心底早已經雲卿言那句軟媚的夫君撩的無法平靜。

    回到金鑾殿他就一直坐立不安,感覺雲卿言有事情瞞著他,都換好衣裳到宮門口了,言兒竟然說改天再去。

    這完全不是她的性格,就算不舒服也會鬧著吵著要出去。

    放心不下她便來了鳳棲宮,結果所有人都在唯獨雲卿言沒了人影。

    “夫君~”見君離塵有生氣的跡象,雲卿言拉著手臂搖晃,最後沒節操的直接竄入君離塵懷中,“別生氣了嘛。”

    “我給你帶東西了。”

    她將桂花糕掏出來放在君離塵的手上,“雖然偷偷跑出去,但我沒有忘記給帶你最喜歡的桂花糕。”

    “你就別生氣了嘛。”

    她撚起桂花糕親自喂給君離塵,“來,嚐嚐你最喜歡吃的桂花糕。”

    雲卿言喂到嘴邊,君離塵很自然的張嘴,“為夫不是生氣,為夫是擔心。”

    “你一個人在外麵跑,萬一出什麽事情呢?”他已經承受不了那種驚嚇了。

    君離塵一邊吃著桂花糕一邊批評雲卿言,此時此刻,雲卿言就像是一個犯了錯的孩子在接受大人的教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