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尖叫聲從旁邊的廂房傳遍整個無憂閣,雲卿言剛摸著茶杯的手突然鬆開。

    破門而出直奔人群過去,玄武所在的廂房被許多賓客圍著,她奮力擠進人群隻見玄武七竅流血坐在板凳上,地上還有摔碎的茶杯碎片。

    看到這些她立馬想起了剛才端著茶水從門前過去的影子。

    “啪。”雲卿言一掌打在旁邊的柱子上,該死。

    她收回目光走回元歌蜀所在的廂房,現在所有人都聚集在三樓,若是這時候出去恐怕會引起懷疑。

    玄武竟然中毒身亡了。

    看來跟他接頭的人知道他暴露了,暴露了就是一顆廢棋,就算是廢了也不能讓她所用。

    她剛才若是留個心眼注意從門前走過去的人,就不會成現在這模樣。

    好不容易找到的線索又斷了。

    釣魚釣魚,結果魚餌被魚吃了,她還沒看到魚的蹤影。

    “皇後娘娘,你怎麽這身裝扮在這裏?”

    “你在這皇上也在這嗎?”都說有雲卿言在的地方,君離塵就不會太遠。

    旁邊一直有個人呱噪的不停,雲卿言本就心情不佳手中的銀針直接刺中男子的啞穴,“啊……”

    “啊……”

    男子瞬間失聲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喜歡說話?能安靜會兒嗎?”

    雲卿言杏眸中是煩躁,男子立馬閉嘴,下意識的向著元歌蜀走過去,之後就一直站在元歌蜀的身後。

    無憂閣因為人命一事引來許多人圍觀,魅心跟夜無魅是這裏的主人也要負一定的責任。

    玄武死後,魅心是第一個到現場的,立馬讓人收拾廂房裏,不想讓死人的事情影響無憂閣的生意。

    夜無魅是本是在外采購,回來後聽到三樓出人命了立馬趕上來。

    雲卿言站在窗口正好能看到那個走廊外的情況,玄武曾經是魅宮的護法,死在夜無魅的無憂閣。

    他又是最後一個到的。

    玄武會不會等的就是夜無魅?

    這無憂閣的三樓根本依玄武的身份,就算是晾出九星台玄武護法的身份也沒有資格在三樓廂房。

    所以,要麽就是接頭人是夜無魅,他安排的玄武在最後一個廂房等著。

    要麽就是這廂房是接頭人預定的,玄武隻是過來等著。

    “讓一下,讓一下。”

    “無憂閣掌櫃的來了,你們讓讓。”圍觀的人讓開一條路,夜無魅才順利進去,魅心見夜無魅回來就撲到懷裏,一副受驚害怕的模樣。

    客棧裏死了人,這時候隻有自己獨麵對眾人,旁邊每個人魅心是嚇壞了,看到夜無魅回來似找到了臂膀可以依靠。

    夜無魅輕拍著懷中魅心的後背安慰著,“沒事的,有我在不用害怕。”

    魅心點頭,離開夜無魅擦拭著眼角的淚花,死人就嚇成這模樣還真是柔弱的女子。

    “死的可真慘。”

    “這是七竅流血啊,嘴唇烏黑明顯是中毒,你看地上還有摔碎的茶杯。”

    “無憂閣竟然出了這種事。”

    聽到這些,夜無魅輕拍魅心,見其情緒穩定就向廂房走去,看清死者容貌夜無魅劍眉緊皺,眉間一個川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