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桌上用膳的兩人,雲卿言黛眉微瞥,目光在廂房裏掃視了一圈便打算離開。

    剛轉身就被喚住,“小二幫我斟茶。”

    雲卿言收回腳轉身走向桃木雕花桌,壓低腦袋斟茶,目光再次飄向旁邊的男子。

    他也在這裏。

    茶斟好後雲卿言便提著茶壺離開,桌上的男子看向離開的背影。

    他的這一舉動被旁邊的同伴所見,“元歌蜀,你看什麽?”

    元歌蜀聞聲收回目光,“沒事,用膳。”

    言兒她……

    這樣會害了自己的。

    “沒事?剛才一直盯著斟茶的小二。”他起身走到門口,外麵早已經沒了雲卿言的身影。

    “你什麽時候口味變得這麽奇怪了。”

    “先是有夫之婦,後又是小二。”沒看到人,男子便重回位置坐下,“剛才我倒是沒注意那斟茶的小二長什麽模樣。”

    “吃飯都堵不上你的嘴?”元歌蜀似有些不耐煩,男子到嘴邊還未說出來的話隻能咽回去老老實實用膳。

    這邊雲卿言已經開始逐步排查廂房,三樓的廂房隻剩下最後一個,也是封閉性最好私密性最強的廂房。

    她拎著茶壺敲門三聲推門而入,進門時隻見窗口站著一個人,從背影看她基本可以確認是玄武。

    看這個情況,應該是在等接頭的人。

    “你是誰。”玄武轉身見不是自己等待的人立馬警惕起來,雲卿言將茶壺的水斟滿沒有說話。

    玄武看著她手持茶壺依舊沒有放鬆警惕,步步向著雲卿言逼近。

    雲卿言一隻手暗藏在袖口裏,指尖夾著銀針,隻要玄武在上前一步,她就隻能動手了。

    “斟茶的。”她壓著聲音說話,語氣平淡,回答完問題就要出去卻被喚住,“等一下。”

    “杯子裏也給倒上。”玄武再次發話,讓雲卿言把杯子裏也斟上。

    名義是讓雲卿言斟茶,實際卻是想看看這小二到底是不是真的。

    聽到吩咐雲卿言提著茶壺過去,向著茶杯裏倒水。

    墨夷派來跟蹤的人怎麽一直沒看到?

    標記到了這裏之後就沒了,玄武也在這裏,可人卻不在了除非……她瞳孔放大,已經被發現了。

    雲卿言倒茶的手輕輕抖動,茶水灑在桌上,她躬身盡顯慌張,“我立馬去拿東西來擦掉。”

    她剛轉身,廂房大門就自動關上,後麵傳來玄武的聲音,“你是九星台的人。”

    “剛才也有一個九星台的人,不過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客官你開的什麽玩笑,我怎麽會是九星台的人。”雲卿言放下手中茶壺緩緩抬頭,眸中帶一絲絲詭異的光芒。

    玄武在跟雲卿言對視的一刹那似魔怔了一般,“對,你不是九星台的人,我才是。”

    玄武坐在木桌旁,雲卿言提著茶壺離開廂房,現在就等玄武所等之人來了。

    魚這麽久終於上鉤了,不枉她放了這麽長時間的餌。

    她就在第三層樓走動斟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遲遲沒有人去最後一個廂房,雲卿言都差點以為自己暴露了。

    “啪。”

    “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