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墨夷的樣子,雲卿言猜到了是有事情,但君離塵在旁邊,就隻能找機會在讓她說。

    “玄武。”

    事態緊急墨夷不得不開口,聽到玄武二字雲卿言眉頭微皺,九星台那邊是有動靜了嗎?

    君離塵在旁邊不方便辦事情。

    “夫君。”雲卿言拉著君離塵的手輕輕搖晃,“我身體有些不舒服,頭有點暈,咱們改日再出去吧。”

    說完不等君離塵回答便轉身回了鳳棲宮,墨夷也跟著一同離開,君離塵就被晾在原地。

    目光隨著雲卿言的背影離開,剛才墨夷是說了玄武言兒神色就變了。

    玄武是什麽意思?

    為什麽感覺好像言兒有什麽事情瞞著他?

    在原地站了許久,君離塵轉身回金鑾殿,經過剛才那麽腹瀉,肚子似乎舒服多了。

    他摸了一下腹部回想雲卿言今天的情況,總感覺有那麽些不對勁。

    鳳棲宮

    雲卿言直奔正殿,墨夷緊隨其後,到宮殿之後將大門關上,確保不會有人聽見她們的談話內容。

    “娘娘,玄武那邊有動靜了。”

    “今日他以巡查為由離開了九星台,墨夷已經派人暗中跟著了。”

    “上鉤了。”果然還是沉不住氣,青龍死了就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份,風聲已過就開始行動了。

    “我親自去看看。”

    思來想去雲卿言打算親自跑一趟,那玄武到底還是護法,以前在魅宮時就在江湖上小有名氣,派過去跟蹤的人萬一被發現就功虧一簣了。

    “你在鳳棲宮待著哪裏都別去,這件事別讓任何人知道。”

    雲卿言快速換裝,剛準備開門就停住手中的動作再次叮囑,“君離塵如果來了想辦法唬住他,不能讓他發現我離開皇宮了。”

    跟墨夷對調衣裳之後,雲卿言快速離開鳳棲宮,就算是在暗中保護雲卿言的戰戟都沒有發現。

    離開鳳棲宮後,雲卿言以最快的速度往目的地趕,手中有九星台傳來的路線圖,還有跟著玄武之人留下的暗號。

    憑借這些,雲卿言很快就追到了玄武最後出現的地方。

    她看了一眼旁邊的標記,抬頭看著牌匾上的幾個大字,無憂閣?

    看到這三個字,雲卿言黛眉微皺,不確定的扭頭看向旁邊的標記,是墨夷派去跟蹤之人留下的標記。

    怎麽會最後出現在這裏。

    她將手中的路線圖緊緊攢在手中,從九星台到無憂閣並不遠,可玄武足足繞了三四圈,其中還去了無數地方做掩飾。

    最後的地方竟然是無憂閣。

    夜無魅的地方?

    或許……玄武並不是別人安排進魅宮,而是夜無魅安排進九星台。

    她借用魅宮在江湖上的名聲強勢炒作了一波,還占用了原本是魅宮總壇的縹緲峰,夜無魅這是對九星台有點意見?

    但他不是一心一意想跟魅心過普通人的生活嗎。

    她在門口站了許久,思考這個問題。

    最後直接進去,身上是墨夷的衣裳為了避免被認出來,雲卿言以輕紗遮麵進入無憂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