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她點頭,將滿滿一盅雞湯放在君離塵麵前,“這是雞湯,現在天氣涼,你喝點暖暖身子。”

    君離塵用勺子盛了一點放進嘴裏,細細品嚐,臉上看不出任何變化。

    “怎麽樣?怎麽樣?”雲卿言湊過去,兩隻眼睛眨巴著等待君離塵的誇獎。

    “味道嘛,還可以。”

    “是言兒做的?”

    “當然,不然誰還能跟你做。”被稱讚,雲卿言臉上出現得意的笑容。

    其實她的廚藝還是可以的,不說跟禦膳房師傅相比,但是入口還是沒問題了。

    看著雲卿言不加掩飾的笑容,君離塵暗吐一口氣,這味道在禦膳房裏真的挑不出來還有誰能做到。

    鹽是當成了什麽在放?

    喝了一口之後,為了人生安全君離塵沒有喝了。

    雲卿言從懷中掏出來一個東西慢慢打開,君離塵目光投過去隻見雲卿言手中那些黑乎乎的東西對他發出淫蕩的笑。

    “你嚐嚐這個。”

    “這個配著雞湯吃,很好吃的。”她將燒餅遞過去,君離塵下意識的吞咽了一下口水,將燒餅放在一旁。

    “言兒,你看你,這些讓禦膳房的禦廚做就行了。”

    “你臉上都弄花了。”他伸手將雲卿言臉上的麵粉擦掉,本來想以此來避開吃燒餅,結果還是沒能逃脫。

    雲卿言將燒餅遞過去,“趕緊吃,還是熱乎的,等會兒就涼了。”

    “嗯……”看著黑不溜秋的燒餅君離塵緩緩伸手,張嘴準備咬下去時周圍的太監宮女都投來目光。

    “這個確定能吃?”君離塵指著手中黑乎乎的東西,他拿到麵前就聞到一股糊了的味道。

    “能的,我還能下藥不成。”

    “放心吧。”雲卿言一副你吃吧吃吧,肯定沒問題我以人格擔保的模樣。

    君離塵再次向雲卿言投去目光,希望可以不吃,但接收到的是雲卿言“善意”的微笑。

    沒有辦法,他隻能張嘴,一副視死如歸的表情咬了下去。

    旁邊的大太監眼角抽搐,墨夷在旁邊也是不忍心看。

    娘娘對自己的廚藝是真的有什麽誤解。

    “怎麽樣?”

    麵對雲卿言的追問,君離塵隻能強行扯出一抹笑容,“好。”

    “為夫從來沒吃過味道這麽獨特的東西。”

    為了討好雲卿言,君離塵強行讚美,接下來的一句話讓他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好吃呀。”

    “好吃你都吃光吧。”

    “一點都不能剩。”

    說完,她坐在龍椅旁邊,逼的君離塵往旁邊挪動位置。

    金鑾殿內的太監宮女還有禦前帶刀侍衛都已經見怪不怪,換其他人那裏是誅九族的大罪,在這裏早已經是家常便飯。

    雲卿言雙手撐著下顎,看著旁邊的君離塵眼底都是濃情蜜意,君離塵是想拒絕不知道怎麽開口。

    一口苦燒餅一口鹹雞湯,吃的他堂堂男兒差點落淚。

    “你慢點吃。”

    “以後想吃我還給你做,看把你急的,讓人看見多不好。”

    聽到雲卿言的話君離塵立馬開口,“不,言兒你的雙手怎麽能沾染陽春水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