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為皇後親自斬殺重臣,不知要讓多少大臣心寒。

    聽著周圍的議論對雲卿言的看法不一,但最多的卻是君離塵沉迷美色不分忠奸。

    這……倒不失為一個好契機。

    “魅心。”夜無魅端著剛切好的水果過來,見魅心走神喚了一聲。

    魅心立馬回神,“嗯?怎麽了?”

    “吃點水果。”夜無魅將裝有水果的盤子放在魅心旁邊,後從懷裏掏出來一個深青色的小瓷瓶。

    “這個給你。”

    將小瓷瓶放在魅心旁邊就轉身離開繼續去幹自己的事情,魅心的目光落在深青色瓷瓶上時,不自覺的將放在外麵手收了回去。

    抬眉看向夜無魅,看著那忙碌的背影魅心雙眸微眯,眸中散發著危險的光芒。

    後收回目光,將深青色瓷瓶收起來,繼續算賬。

    忙著收拾桌子的夜無魅緩緩抬頭,看向低頭算賬的魅心。

    為什麽感覺魅心自醒來之後變了好多,對他更是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魅心察覺到一股熾熱的目光盯著自己,抬頭查看正好跟夜無魅目光對上,她露出一抹微笑隨後繼續低頭算賬。

    夜無魅搖了搖頭,明明還是跟以前一樣,哪裏若即若離了。

    “客官裏麵請。”

    “二樓有廂房,兩位二樓請。”

    客人進門,小二熱情的招呼,本來沒什麽但這太過熱情讓魅心不自覺的抬頭,正巧跟進門的客人四目相對。

    看到來人時,魅心沒有任何變化,低頭繼續打算盤算賬。

    “哎,看什麽看,走二樓去。”

    “元歌蜀,我發現你最近老是盯著無憂閣的老板娘看,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難不成你還想強上不成。”

    “咱們水月國美人多著呢,等著兄弟改天給你介紹幾個。”

    跟元歌蜀同行的人是一陣調侃,想跟其勾肩搭背被拒絕,“別這樣嘛,再怎麽說咱們也是十幾年交情不是。”

    “你回來後就這樣冷漠會讓我很傷心的。”

    兩人邊說邊走,完全就是兩個紈絝子弟。

    這元歌蜀幾年前在皇城中也是紈絝界的翹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自從跟著出去一趟之後再回來,身上的紈絝習性全沒了。

    倒是有了幾分翩翩公子的味道,往日那些紈絝子弟朋友他完全不予理會,唯獨這個他平時交流的多點。

    “這裏,就這個廂房。”

    “客官,這個廂房已經有人了。”小二略顯為難,“二位公子,這間廂房已經有人了。”

    “你說什麽?”

    “有人讓他趕緊走,咱們就要這間。”元歌蜀看著身邊的男子胡鬧,有種離開的想法,“去旁邊那間沒人。”

    哪間廂房對他都一樣,沒有什麽不同。

    “元歌蜀!”男子拉住元歌蜀,“就這件。”

    “公子裏麵真的有人了,而且……”小二剛要挑明說,廂房的門就打開了,是兩個懷中揣著長劍的侍衛。

    就單看這模樣就知道裏麵也是個身份不凡之人。

    “外麵怎麽回事?”

    廂房裏傳來一陣聲音,元歌蜀站在門口隻能看見一個背影,背影有點眼熟但記不起來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