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饒命。”

    “奴才什麽都沒看見。”大太監磕頭,君離塵眼底恍然大悟,臉上出現一絲笑意。

    言兒這個壞家夥,故意這樣的。

    當著奕星跟宮女太監的麵撲倒在他懷裏,現在估計整個皇宮都在傳他這皇帝有什麽特殊癖好。

    言兒還真是,煞費苦心。

    他應該可以理解為,言兒怕他被其他女人搶走。

    嗯,是這麽回事。

    君離塵暗自點頭,臉上的笑意更濃,大太監遲遲沒聽到有動靜微微抬頭打量君離塵,正巧就看見他滿臉笑意。

    如此就更是害怕,皇上發笑,他……

    “你還跪在地上?”君離塵發話,大太監愣了一秒立刻反應了過來,“奴才該死。”

    大太監趕緊起身戰戰兢兢的退到一旁,目光時不時的向著君離塵看去,皇上今天略顯異常。

    雲卿言離開禦書房後就回了鳳棲宮,途中聽到君離塵跟小太監的傳言臉上出現一抹奸笑。

    旁邊有人經過,雲卿言趕緊低頭快速向著鳳棲宮前行。

    鳳棲宮外,櫻花樹下,一個倩影等待著什麽。

    直到看到那一瘸一拐的身影,女子趕緊跑上去攙扶,“娘娘,你沒事吧。”

    “沒事。”

    在墨夷的攙扶下雲卿言快速回了寢宮,倒在床榻上就再也不想動彈,偽裝她的宮女褪去身上的宮裝離開。

    “嘶!”

    翻身扯到痛處,雲卿言一聲冷吸,“初夏跟戰擎怎麽樣。”

    “初夏回來了,戰擎已經回去養傷了。”

    “聽初夏說,戰擎背上的傷不輕,估計得十天半個月才能恢複。”

    “能恢複就不是大問題。”她躺在床上閉目,腦海裏盡是剛才君離塵那濃情蜜意的模樣。

    嘴角亦是不自覺的翹起一個弧度。

    “娘娘,九星台玄武那邊……”墨夷突然開口,雲卿言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眼睛也猛的一下睜開。

    “先暗中觀察著,玄武不過是一個蝦兵蟹將。”

    “我要釣魚。”

    以玄武為誘餌,釣出後麵更大的魚。

    她去九星台之後,玄武必定會跟上頭稟報,所以就在這幾天要特別盯緊。

    當時玄武準備出手她的確是動了殺念,後一想背後之人能安排一個玄武進來就一定有辦法安排另一個進來。

    就算是殺了也沒什麽用,還不如利用玄武摸出後麵的人。

    在她九星台安插眼線,這人很有眼光嘛。

    當時去找魅宮四大護法時,九星台的名字都是臨時取的,所以讓玄武加入九星台的那個人,應該在下一盤棋。

    或者說,她在每個江湖門派裏都安插了眼線,而玄武本來是安插在魅宮的眼線,現在被她找上完全是一個意外,“對了,我吩咐你的事情你做好了嗎?”

    “都處理好了,不會出現任何紕漏。”

    “那就行。”接下來就是等魚兒上鉤,最好是能牽出一群大魚就最好不過了。

    “行了,天色不早了,你也早點去休息。”

    今天也奔波勞累了一天,可憐她腿疼還要跟著四處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