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熱的鼻息噴灑在雲卿言的脖頸處,她奮力的想要掙脫,換來的是越發緊的束縛。

    “君離塵,你幹什麽!”最後沒有辦法,雲卿言隻能出聲,看著雲卿言紅著腮幫子的模樣,君離塵突然覺得有點可愛。

    “不是言兒剛才說人多別那樣嗎?”

    “現在沒人了,可以做那樣的事情了。”話落,君離塵堵住雲卿言的紅唇一陣索吻。

    本來是來搞事情的雲卿言被美色迷的暈頭轉向,完全忘記了自己是來幹什麽的。

    “等等!”

    雲卿言猛的推開君離塵,“你是不是早就發現是我了?”

    不然怎麽可能公然讓一個太監近身?她剛才躺在君離塵的懷抱裏他都沒有推開。

    如果不是夠了解,她真的會以為君離塵有那種傾向。

    “嗯?言兒以為呢?”君離塵眼睛裏都閃爍著笑意。

    自言兒進門那一刻他就認出來了,那一瘸一拐的走路姿勢也不難猜出來。

    本來還以為言兒是想他了偷偷過來看一下,直到奕星將那個跟依裳盡有些神似的女子推出來,他才明白過來怎麽回事。

    估計是奕星帶著那個女子朝金鑾殿這邊走被雲卿言發現了,又不想讓他發現就喬裝打扮成太監的模樣。

    剛才說走近點,抬頭看著他就是想看看什麽時候言兒才會跳腳。

    “所以你剛才是故意做給我看嘍?”杏眸中散發著警告的意味,君離塵沒有回答而是將懷中的雲卿言抱的更緊,“區區女子怎能跟家中嬌妻媲美。”

    “言兒,我想告訴你的是,就算是真的依裳盡出現在麵前,我也不會多看一眼。”

    “你看為夫的眼睛。”

    雲卿言端正身子,“怎麽了?不舒服嗎?要不要我去叫禦醫過來看看。”

    “不是。”

    “你仔細看,看看能看到什麽。”君離塵拉著雲卿言讓她仔細看,雲卿言從左邊看到右邊激動道,“我知道了。”

    “什麽?”

    “眼屎。”

    君離塵好不容易營造的氣氛在這一刻崩塌,他又好氣又好笑,咧嘴在雲卿言的耳垂上輕輕咬了一下,“別鬧,仔細看。”

    雲卿言摸了摸耳垂,這次很正經的看,“沒什麽啊。”

    “笨。”

    “我的眼裏隻有你。”

    聽到這句話雲卿言的眼神定格在君離塵的瞳孔中,深情的眼神清澈的瞳孔,能看見她倒映在其中。

    我的眼裏隻有你。

    嗯……

    雲卿言收回目光低下頭,嘴角翹起一個弧度,是掩飾不住的開心跟高興。

    雖然是很土很土的一句話,但從君離塵嘴裏說出來這麽甜呢。

    “想笑就笑,偷偷摸摸的可不是言兒的風格。”君離塵的一句話讓雲卿言立馬抬頭,“我哪兒有笑了。”

    “盡糊弄我。”

    雲卿言一把將君離塵推開,從他身上起來,今天君離塵怎麽這麽甜,嘴巴跟摸了蜜似得。

    雙商在線,反倒是她。

    怎麽情商掉線了,君離塵撩她都沒反應過來,還真的以為眼睛有什麽東西。

    從直男癌到行走的情話boy,隻需要一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