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身後的動作,雲卿言麵具下的嘴角翹起一個弧度。

    終於還是忍不住了。

    她本該揭開最後一層的手突然停住,“還是喚個大夫過來。”

    雲卿言突然響起的聲音嚇的玄武將匕首趕緊藏在袖口,“我看傷在偏向於胸口的方向,不能出任何差錯。”

    “還是讓大夫過來上藥。”

    雲卿言看向玄武暗示他去喚大夫過來,玄武明白但卻不想離開青龍護法,怕雲卿言看出端倪。

    但這是命令他又不能不去,看著雲卿言三步一回頭不放心的離開,他剛才說偏向於心髒怕出差錯。

    那應該是不會醫術了,隻要不會醫術就不會被發現了。

    虛驚一場。

    青龍去請大夫,就隻剩下雲卿言跟昏迷不醒的青龍,她將最後一層繃帶掀開,傷口處已經開始腐爛還在化水。

    雖然跟著孟亦學過醫術,但她還是個半吊子,即便是如此也能看出來青龍傷口的不對勁。

    這是刀傷,怎麽可能出現腐爛化水的跡象,就算是感染了也不應該這樣。

    從傷口擴大腐爛速度雖然不快但也不慢,再有個兩三天這模樣必死無疑。

    她將繃帶重新弄回去,坐回原來的位置,這次來九星台還真是收益頗為豐厚。

    玄武竟然是安插進來的眼線。

    在魅宮就已經是眼線,還是說有人讓他加入九星台的。

    當時她說九星台這件事,這玄武可是第一個同意,後麵也帶動了其他兩個人。

    看來,當初進魅宮就極有可能是安插進去的,否則也不會想讓青龍置於死地。

    那玄武背後之人有事誰呢。

    之前的推測果然不錯,有人看上她九星台這塊大蛋糕了。

    “公子,大夫來了。”玄武回來領來大夫,兩人明顯是已經串通好的根本就不會告訴她實情。

    大夫走到青龍病榻前,將繃帶掀開看了一眼傷口,然後佯裝摸脈象,站在旁邊的雲卿言忍不住輕笑,這人是玄武從哪兒弄來的人。

    確定有這樣摸脈的?

    就算是忽悠也麻煩專業點好吧?

    還真把她當成了智障在忽悠,沒吃過豬肉好歹也見過豬跑。

    但現在她就是必須裝成一個沒見過豬跑的。

    “回玄武護法、公子,青龍護法的傷勢並無大礙,就是有點輕微的感染,屬下開兩副藥就沒事了。”

    “這樣啊。”雲卿言故作聽懂似的點頭,“沒事就好。”

    “玄武。”

    雲卿言突然點名,玄武突然神經緊繃,額頭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汗珠,“外麵處理的怎麽樣了?”

    聽到這句話玄武才暗自鬆了一口氣,“回公子,處理的差不多了。”

    “嗯。”

    她轉身離開,到門口時扭頭看了一眼裏麵的情況,後直接離開,正巧碰上處理完事情過來的白虎護法,“公子。”

    “這段時間來湊熱鬧的幫派清理一下。”有膽量來九星台湊熱鬧,就要承擔後果。

    “明白。”白虎喚來旁邊的隨從,在耳邊低語了幾句那隨從就匆忙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