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的話如同古鍾一般重重敲擊在每個人的心頭。

    包括欺進山門那群人,九星台離卿公子在江湖上一直都是一個傳說,今日見了真人他們心底都有些發怵。

    “我需要考慮一下,重新審視你們有沒有打理九星台的實力。”

    步攆外每個人都提心吊膽,步攆內雲卿言卻斜躺著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話,“證明一下你們的實力。”

    雲卿言這是擺明了要讓他們自己解決,如果這個護法不能解決這件事,必定會被逼退九星台,可一個護法知道那麽多事情如果退出九星台。

    那就無異於生命的終止。

    長老明白,其他的人也明白。

    “讓我看看你們有沒有這個實力。”她話落,長老就上前一步。

    地理位置他們非常占優勢,闖進來的大多數人又因為曼陀羅而陷入了幻境,剩下的幾個人也沒有太多的戰鬥力。

    這樣都不能搞定,他這護法長老的確不用幹了。

    “明白。”

    護法親自上陣,雲卿言該吃吃該喝喝,本來以為有什麽大問題,就這點事情竟然勞煩她親自跑一趟。

    剛才山腳下為了能裝逼她現在兩條腿都快廢了,疼啊。

    現在是真的不能出去了,走出去肯定瘸腿,這一瘸一拐的被人看見那還了得。

    江湖人肯定會添油加醋傳九星台離卿公子是個瘸子,這肯定不行,她還有翩翩公子美少年的人設要維持。

    外麵打鬥聲又開始了,雲卿言完全不擔心。

    在步攆裏又是嗑瓜子又是吃東西,在心底再一次稱讚墨夷的體貼,知道這麽長時間她會無聊還配備瓜子花生解乏。

    看戲嘛,當然要邊吃邊看才有意思。

    步攆裏傳來卡擦卡擦的聲音,周圍的四個黑衣人跟墨夷都麵露疑惑,好奇裏麵在幹什麽。

    為了確保雲卿言的安全,墨夷前去查看,掀開簾子隻見雲卿言半躺著在嗑瓜子,“瓜子來點嗎??”

    雲卿言端著瓜子遞給墨夷,吃了藥之後的聲音非常磁性,帶著點輕佻的感覺十分撩人。

    步攆這邊的情況引得外麵一眾人震驚,這是?

    九星台主人躺在步攆裏吃瓜子看戲?

    所有人都以為九星台的主人應該是那種正襟危坐的高冷之人,結果簾子一掀開,有點接受無能。

    墨夷搖頭,“不用了。”

    “別不用了,過來坐著陪我一起看。”

    “就這模樣應該還有一會兒才會結束。”雲卿言一把就將墨夷拉入步攆,在外人眼裏這是兩個男人。

    一個主子一個侍衛,眾人開始浮想聯翩。

    就連長老派的人看到這一幕都開始聯想,難怪公子每次都讓那男子過來,原來那小男子是公子的……

    老相好。

    墨夷被拉下去被迫坐下,看著周圍詭異的目光看過來,都沒人看那邊的打鬥。

    “哈欠~”雲卿言放下手中的瓜子打了一個哈欠,昨晚太瘋狂根本就沒時間睡覺,“我睡會兒,完了叫我。”

    話落就閉眼睡覺,眾人再次錯愕,這九星台的主人跟傳聞中略有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