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力還未打中步攆就被一道內力反彈,動手之人被自己的內力打的後退幾步,嘴角流出鮮紅之色。

    墨夷從步攆一旁緩緩走出來,“是你瞎了狗眼。”

    不重不輕的一句話讓那人有些脊梁骨發寒,捂著被打中的胸口依舊是不依不饒,“不知死活,你知不知道我們是九星台的人。”

    他話音剛落,長老一派之人齊齊下跪,“屬下等恭迎台主。”

    聲音整齊響亮,新進派的人全都傻愣在原地,不敢置信的看著步攆,“你是……”

    “你是台主?”

    話音未落,剛才出手之人被一陣內力掀翻倒在地上,還沒來得及抽搐就沒了氣息,新進派之人見此嚇得都往後退了幾步,完全沒有剛才囂張的氣勢。

    “我不喜歡台主這個稱呼,還是喚我公子吧。”

    附有磁性的嗓音從步攆中傳開,單聽聲音就是一個男子,沒人能想到其實步攆中是女子。

    “是,公子。”眾人齊改口。

    “聽說九星台最近挺熱鬧的,我也來湊湊熱鬧。”

    “沒想到還真的碰見了。”

    隨著聲音的響起,白紗自動打開,雲卿言一襲月白色長袍緩緩而出,雖然帶著麵具但依舊能感覺到是一個翩翩公子。

    她的出場讓全場寂靜,九星台的主人離卿公子向來神秘,極少出現在九星台,就連三大長老都不曾多見。

    今日突然出現很顯然是兩派的事情驚動了他,才會親自來這裏處理。

    緩緩走向新進派那群人的方向,麵具之下的眼睛橫掃所有人,“不是九星台的人站一邊,小心殃及自己。”

    審視了一遍,這群新進派中有一半以上的人不是九星台裏的,而是其他小門派來趁火打劫湊熱鬧。

    九星台再怎麽鬧,也輪不到這些小門小派來插手。

    雲卿言聲音不大卻能震懾每個人的心,不是九星台的人紛紛往旁邊走,最後隻剩下幾個人。

    當然剛才離開的一群人中也有可能夾雜著九星台的人。

    “公子……”新進派不敢再造次,從剛才猖狂囂張的野貓瞬間變成了溫順的小白兔。

    靜,死亡般的靜。

    長老一派之人還跪在地上,也是不敢發出丁點聲音,所有人都在等待雲卿言如何處理這件事。

    “你們。”雲卿言輕輕抬手,後又放了下來,“去黃泉探路。”

    話音一落,新進派之人盡數倒地,沒一個人發現那些人是怎麽死的,就連傷口似乎都沒有。

    後麵的小門小派看到這一幕紛紛後退,他們根本就沒察覺到怎麽回事,那人就全部沒了氣息。

    “饒命。”

    “饒命。”

    “求公子饒命,我們以後再也不敢了。”

    來湊熱鬧的小門小派紛紛跪下磕頭,他們明白逃是逃不掉的,隻有求饒這一條路。

    “你們不是我九星台的人,走吧。”

    雲卿言此話一出,那群人連滾帶爬的逃跑,長老派有一人冒死開口,“公子,那些人殺了我們九星台的人。”

    他話音未落,雲卿言一個平靜的眼神看過去,說話之人到嘴邊的話不敢在說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