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昨天就慌張的闖進來,若是隻有初夏她不會多想。

    但加上墨夷就一定有緊急的事情,若是沒事墨夷定會阻止初夏直接推門而進,昨天的情況肯定是不能說的。

    今日墨夷一大早就來了,但初夏一直在旁邊她找不到機會開口,後麵君離塵又來了更是沒有機會。

    直到君離塵走了之後,她看到墨夷眸中的焦急之色才讓初夏將戰擎帶去太醫院支開。

    如今鳳棲宮便隻剩下兩人,有什麽也就可以敞開了說。

    雲卿言突然說出這番話,墨夷疑惑微愣,後又明白什麽似的一笑,娘娘觀察能力驚人,她什麽也沒說就推算到了。

    “九星台那邊出事了。”

    墨夷上前幾步到雲卿言耳畔低語,“九星台兩波人不和,新加入的一批跟三大長老鬧起來了。”

    “本來吵鬧隻是小事,怎料新進的那批竟然趁長老不注意將其打傷,那長老現在還在躺著。”

    “現在九星台裏已經亂套了,新進的一批知道九星台的路線更是帶著江湖上其他門派大鬧九星台。”

    墨夷越往後聲音越小,雲卿言下意識的捏緊手中的茶杯,眼底的寒光讓墨夷不自覺的往後退了幾步。

    “挺不錯的。”

    等了半天墨夷隻聽到這句話,一臉錯愕,挺不錯是什麽意思?

    “我倒是忽略了這點。”新進九星台的都是衝著九星台高人氣好名聲進來的,怎麽可能受約束受管束。

    這件事她還得親自跑一趟九星台,但是……

    雲卿言低頭看了一下自己幾乎站不起來的雙腿無奈扶額,昨晚太瘋狂了,走路都是一個難事。

    但是現在已經有人鬧到她九星台那就不能容忍,刻不容緩。

    “你去讓人備步攆,我親自去一趟。”

    這其中應該不會那麽簡單,九星台的手段就算是有人鬧不愉快也不至於會打傷護法。

    她擔心的是有人在背後謀劃這一切。

    九星台突然竄起,如今可以跟吟風閣跟血樓媲美,分了多少人的蛋糕,奪了多少人嘴裏的食。

    還有就是,應該有很多人想要把九星台的勢力據為己有。

    目前為止,九星台比吟風閣跟血樓做的都要好,其他兩個是亦正亦邪百姓評論好壞不一,而九星台就不同深受百姓喜歡。

    得到了九星台就等同於牽動百姓,如今九星台完全都成為百姓心中的信仰,殺貪官汙吏從不與百姓為敵。

    有人,想要分走,不,正確來說是搶走她的九星台。

    “是。”墨夷得令下去準備,雲卿言趁著時間換上男裝,將暗格裏麵的人皮麵具拿出來,在銅鏡前慢慢的貼在臉上。

    這裏是皇宮,還是掩人耳目些好。

    戰擎雖然被雲卿言支開,但戰戟卻還在鳳棲宮外,這人可沒有戰擎那般容易支開。

    “娘娘。”

    雲卿言剛把人皮麵具貼上,墨夷就辦完事情回來,身後還跟著一個身影同她差不多的宮女。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摸著鬢角微笑,墨夷真的是越來越得她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