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想要坐起來,但身上的疼痛讓她止步,“嘶——”

    因為動作太大扯到痛處雲卿言一陣冷吸,初夏墨夷對視一眼,怎麽回事?

    這還不得問娘娘跟皇上,一整晚都沒歇停過,她們想沒事都難。

    “沒事。”墨夷端著溫水搖頭,“就是昨晚睡眠不太好。”

    話說到這般,雲卿言瞬間明白了什麽情況,臉頰上飛起兩坨紅暈。

    “今晚你們早點歇息吧。”後就繼續歇息,君離塵說的是七天不下床,她這少說得十天。

    整成了重傷殘疾病人。

    昨晚刺激到君離塵了?化身電動小馬達,一整晚都沒停過。

    初夏墨夷為雲卿言梳洗了一番,正準備為雲卿言挽發穿衣,卻被她伸手阻止,“我今天有點累有點困,不梳妝打扮了。”

    “是。”兩人退下,為雲卿言送上早膳,吃完之後就躺在床榻上,就算是動一下都懶。

    “初夏你過來一下。”雲卿言趴在床上招手把正在打掃的初夏招過來,指著自己的後背道,“你幫我揉揉捶下,我腰又酸又疼。”

    “好。”

    初夏坐在床榻旁給雲卿言又按又揉,怕君離塵突然跑過來,她給墨夷使了一個眼神,讓她在門口看著,一有君離塵消息就立馬通知。

    “對對對。”

    “就是那,重點。”

    “上麵點,用點力別像沒吃飯一樣。”

    “對,就是那。”

    “爽。”

    下了早朝就來鳳棲宮的君離塵到門口就停到這麽一段話,旁邊的大太監跟戰擎都低頭偷笑。

    昨晚皇上跟娘娘的事情現在整個皇宮都傳遍了。

    “咳。”君離塵一聲咳嗽提醒後麵之人注意體統,所有人瞬間恢複麵無表情。

    君離塵為首幾個人進入鳳棲宮,墨夷見君離塵過來了趕緊咳嗽提醒屋內的初夏跟君離塵,“咳咳!”

    “咳咳咳!”

    “咳咳咳!”

    墨夷一邊掃落葉一邊提醒寢宮的兩人,但裏麵似乎並沒有注意到墨夷的提醒。

    雲卿言一個勁指揮初夏重點上麵點,而初夏也聽不懂墨夷的暗示。

    走到門口,看著初夏在給雲卿言揉肩捶腰,君離塵的嘴角翹起一個不容察覺的弧度。

    他在門口站了好一會兒,雲卿言隻顧著享受完全沒發覺,還是趴累了翻身才注意到門口站著的君離塵,立馬阻止初夏,“別捶了,別捶了。”

    雲卿言抬眉,目光繞過君離塵瞪了一眼墨夷,墨夷在庭院有種解釋的衝動,她真的暗示了提醒了。

    你們沒有注意到啊!

    “君……君離塵,你怎麽這麽早就來了,剛下早朝嗎?”雲卿言迅速的岔開話題,將耳畔的碎發撩在耳後明顯是心虛的小動作。

    “嗯,剛下完早朝來看看你。”

    君離塵向著床榻走過來,初夏見此後退一步將位置讓給君離塵,自己則是站在一旁。

    無數雙眼睛看著二人,君離塵直接坐在床榻旁,學著初夏剛才的模樣給雲卿言捶腰揉肩。

    驚的後麵一眾人下巴都快掉在地上,戰擎跟初夏墨夷似乎已經見怪不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