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借助焱斬斷君離塵對她的最後一絲情分,但萬萬沒想到,焱竟然是紫非。

    他的情意她明白,所以她不打算那樣做了。

    她已經害了紫非一次,不能害焱第二次。

    紫非紫非已經死了,焱是另一個人,不能重蹈紫非的覆轍。

    “什麽?”君離塵劍眉緊皺,一臉凝重之色,可眼底的紅血絲卻慢慢散去。

    “兄妹?”焱一臉震驚,目光在雲卿言跟君離塵兩人之間徘徊,他二人是兄妹?

    “還記得上次我在丞相府之後就性情大變吧,是丞相臨死前親口說的。”

    “我本來以為是那老頭子框我,結果查明之後還真是如此。”

    “你說是不是老天爺在跟我們開玩笑。”她帶著微笑卻在流淚,哭著笑的模樣讓人心疼。

    君離塵跟焱在這時同時收手,“言兒,你……”

    “你就因為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然後想將我拒而遠之?”

    “兄妹又如何,就算是兄妹也不能阻擋我們在一起。”

    君離塵身上的怒意跟戾氣消散,想將雲卿言摟在懷中卻被她躲開,“你不在意我在意。”

    “我在意別人對著我們指指點點。”她雖然從不在意別人如何看待她,但她在意別人對君離塵指指點點。

    “言兒,真的不用在意。”君離塵將雲卿言一把拽入懷中,此時焱在旁邊就像是一個多餘的人。

    雲卿言跟君離塵鬧別扭竟然是因為兄妹的事情。

    可兩人本來就不是兄妹啊。

    現在他又成了那個多餘,那個不討好的人。

    “言兒。”焱開口,忍著心痛對自己心愛的女人說出這番話,“如果是真心相愛,兄妹又算什麽。”

    更何況,你們本來就不是兄妹。

    “如果真的愛他,就別因為這種事情執拗。”

    “我還有點事情,就先走了。”現在的場合真的不適合他。

    焱踮腳停在樹葉上,回頭看向君離塵,“以後哪天你待言兒不好,我一定會把她帶走。”

    下次不會給君離塵解釋的機會。

    焱輕點足尖消失在樹林,雲卿言心中依舊是過不了那道坎,雖然她們都說是兄妹也沒什麽。

    但她還是過不了心裏那道坎。

    “言兒。”君離塵緊緊摟住雲卿言不願意鬆開,“你真的好傻。”

    “為什麽有事情不能跟我說,不跟我商量。”害得他們鬧別扭那麽久。

    雲卿言的雙手不自覺的抱住君離塵,想拒絕但還是抱住了,“跟你商量有什麽用,不過是多一個人煩惱。”

    “說了也改變不了我們是兄妹的事情啊。”

    君離塵緩緩鬆開,捧著雲卿言帶著淚水的臉頰,輕吻淚水,“就算是煩惱的事情,也應該兩個人承擔。”

    “我們是夫妻,本該兩個人麵對。”

    “答應我,以後有事情不要一個人悶著,有什麽事就同我說,不要讓這種事情再次上演。”

    “嗯。”雲卿言點頭,可能是因為前世養成的習慣,遇到事情就喜歡自己悶著,不喜歡跟其他人交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