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字讓鳳棲宮陷入寂靜,焱不可置信的看著旁邊的雲卿言,眸中是震驚,是驚訝更多的是驚喜。

    言兒她……

    是知道他的心意了嗎?

    “你……”焱想要詢問什麽,剛開口就被雲卿言一把摟住,到嘴邊的話給重新吞咽了回去。

    雙手顫抖著不敢摟住雲卿言的身體,言兒這話是認真的嗎?

    喜悅爬上臉龐,無法掩飾。

    “幫我個忙。”

    耳畔傳來雲卿言的低語,他微愣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抱住我。”

    雲卿言的話似魔咒一般,讓焱跟著命令走,雙手不受控製的扶上雲卿言的後背。

    “雲卿言!”

    一陣怒吼聲從後麵傳來,暴戾的殺氣跟強大的氣場蔓延整個鳳棲宮,被雲卿言抱住的焱眼底劃過一絲受傷。

    他現在才明白,雲卿言剛才那句娶我什麽意思。

    隻是因為身後,君離塵來了。

    君離塵衝到雲卿言旁邊,將兩人拉開,反手就是一拳打在焱的臉上,焱因為剛才的事情沒反應過來,硬生生接下了君離塵十分力氣的一拳。

    這一拳打在焱的麵具上,那藍色鑲嵌著寶石的麵具瞬間一分為二,焱的容貌也在那一刹那暴露在兩人麵前。

    “你……”看到焱的容貌,雲卿言的腦海裏湧來許多回憶,雙手顫抖著不知該不該相信自己麵前的是真的。

    “紫非?”

    雲卿言不敢相信,紫非是她親手安葬的,為什麽這人……

    她顫抖的手伸向紫非被腐蝕結痂的半邊臉,似蛛絲纏繞在臉上,給人一種脊梁骨發寒的感覺。

    “焱你是紫非?”

    雲卿言不敢確定的詢問,焱立馬掏出來一新的麵具帶在臉上,“什麽紫非,本君從未聽說過。”

    兩人交談完全把震怒的君離塵忘在一邊,看到麵具下的容顏時,君離塵似明白了一切。

    剛開始他還好奇吟風閣閣主怎麽會跟雲卿言走那麽近,如果是紫非。

    “你們二人是當朕不存在?”君離塵犀利的目光緊鎖焱,這是他第一次在雲卿言麵前自稱為朕,可見這次真的生氣了。

    君離塵的話拉回了雲卿言的思緒,現在的情況是非常適合一刀兩斷的。

    沒想到焱就是紫非,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下那樣說會不會……。

    “紫非,別以為換個身份就能從朕的身邊奪走什麽東西。”

    “朕的東西永遠都會屬於朕。”

    “念在你以前救過言兒一命,朕饒你一命。”

    “若有下次,朕定叫你碎屍萬段。”

    君離塵的話不是開玩笑,本來想借助焱讓君離塵徹底跟自己決裂。

    但這樣做無異於是將焱推到君離塵的刀尖,焱是紫非的時候已經救過她一次了。

    她不能將焱推向火坑。

    雲卿言閉眼似做了很大的決定,“紫非,你先走走吧。”

    “這裏的事情與你無關,是我跟君離塵兩個人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也沒必要牽連第三者。

    “怎麽無關。”紫非上前一步,將雲卿言護在身後,擱在二人之間,“剛才不是說了,我娶你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